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十七)無量

所謂第三次元的二元對立打破,便是不批判,不再評價是非、對錯、黑白、好壞等這些壁壘分明,要用一顆包容的心去接納這所有一切。至於前提是你要很清楚所有的緣由脈絡,當一個人真正看清所有一切時,他是根本不會有這些評價,也容許一切的發生,而不是硬生生的要用「忍耐」的方式,去承接那一個負面的衝擊。

確實當我有了那「一半」的思想之後,我一直在幫自己擴大心量,去理解、關懷所有現象背後的因緣…也在身處波動時,先自行吸納了震盪的情緒之後,穩在與「荷魯斯之眼」的校正當中,去看待所有一切!那是我內在最高的指導,當然我有時也會不太穩定,但只要我可以杜絕那脫口而出的情緒字眼,沉默著,我慢慢會自動與祂對齊!

你也可以說~我便是透過這一件又一件練出來的平行時空的轉移(十七)無量安靜、不語、消化波動、長出力量!所謂沉默是金、沉默的力量、沉默是生命的厚度…你只要有辦法讓自己閉嘴,你就致少獲得以上三個寶藏。所以有一個教會叫「安靜等候神」(鄰居跟我說的),光聽這個名字,我便明白創立這個團體的人,深諳生命的道理平行時空的轉移(十七)無量你只要願意安靜,你就會跟神貼近了!而生命的真諦是你可以活出內在的神性(內在的最高指導)。

至於人世間這個對立的功課,其實我也做得差不多了!現在我也明白平行時空的轉移(十七)無量在決定寫這系列文章時,其實就啟動了「擴大生命維度」的這個程式,所以才會越走越深、越寫越多、事件越層出不窮且息息相關。所以走完第三維度,第四維度不透徹怎行,因此宇宙便派了親愛的、我愛的(只有愛過的,你才會覺得他背叛你)冤親債主來協助我囉!

因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極少會提第四次元(靈界)的東西,我雖並不否認祂們的存在(因為信息場確實調得到),但我不喜歡坊間那些自認為修行很高超的大師們(因為他們總喜歡比高低,也總認為自己通的靈界最厲害)總愛繪聲繪影,也總是用「未知(不可知、不可證明)」來恐嚇大家。也常常聽他們講我就頭痛,但不是真的痛,就意識混沌不明,總感覺他們講的東西很晦暗,我不喜歡有那樣的能量場來盤旋我的思緒。

所以也可以說,因為這些緣故,我切斷第四次元的連結,讓自己不要去進入,我不想理解、思考那麼多無從考核的東西,講這麼多,誰能拿出真正的實證!那又到底誰講的對?誰講得錯?紛擾不明。還有人為這些無形、無從查證的東西,爭個你死我活,我不喜歡這樣的氛圍。

你看我,是不是只要一提到第四次元的區塊,我的牢騷就會這麼多,這還不是陷入二元對立,也是我不愛講的原因,會讓我陷入批叛!所以不去講、不去思考並不是代表你真的沒有意見。真正的純淨,就是連這些隱晦也要剔除,去看清楚(你為什麼會這麼排斥),並且去學會接納吧!

之前的不想看,大都還是在迴避這些評判。也第四次元一探索,就是這些負面靈界信息,什麼冤親債主、嬰靈、卡陰、阿飄、不乾淨…是不是頭腦開始覺得烏煙瘴氣、沈重了起來…那是還在分別當中啊(「愛」還不足夠)!

所以「解冤」這個事件是讓我自己真誠的走進去,透過自己身上的發生,去重新校正以上的心態。若是愛,你不會趨趕、送走;若是愛,你會承擔、負責。自己做了什麼就自己受吧!所以過程,我都沒有說我把祂送走了!但那干擾的氣場確實已經消散很多。

再回到第三次元,其實我也差不多都是這樣待人的,我尊重每個人的自由與選擇權,只有你願意給別人自由時,你才會獲得真正的自由(哈!我的「相對論」又來了!)。如果我還在那邊一直想著平行時空的轉移(十七)無量我不要、討厭、趕快離開…我反而被祂綁架了!就允許也接納吧!若祂還想在就在吧!若祂認為我的心態祂可以接受了,我相信人(任何靈性)心中的那一道光,終究祂不會再為難我。

所以感恩這事件的發生,不然我從來沒有好好思考第四次元的對待(因為一直在排斥、切斷當中),當我允許也接納時,第四次元我也可以穿梭自如了!不然我以前是不願意踏進去的,因為無從考證。但現在不一樣了!它是可以被證明的了~我周遭的一切變化、我身體的一切變化、我心態的一切變化…這都是實證!

重點是我不用再聽別人來告訴我,我自己的好與壞我自己清楚得很,不須要去跟別人說嘴,也不用別人的講法來影響自己。以前我就是最不喜歡這件事,會覺得被他人(思維)綁架(掌控),那不自由的感覺會讓我很悶平行時空的轉移(十七)無量被限制住了!施展不開來,活不出自己的篤定!

當可以實證時,它就不是「未知」!其實我一直明白人對未知是有所恐懼的,因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也一切的聽別人講都是未知,你還不知道自己的依據在哪裡,所以你會被別人的說法擾亂。但現在我明白了它的脈絡與連結是什麼,我也不會覺得進入第四次元是烏煙瘴氣,它只不過就第三次元的翻版,一樣是貪嗔痴慢疑這些二元對立所充斥的空間。

但人性就是人性,你在人世間用什麼心態可以化解,就用同樣的心態對待靈界,一樣是可以化解的。只是這一顆通融、允許、接納、包容的「無量心」你鍛練上來了嗎?

宇宙的源頭是無量、無始,所以它才能廣納虛空!因此第三次元跟第四次元都在它的涵蓋範圍裡呀!不能去分別、切割,才有辦法去擴大生命的版圖平行時空的轉移(十七)無量心納虛空。

哈!這一篇又是多出來的!沒想到寫進去還真的有這麼多東西可講…而我一路以來也都是靠我自己的文章在幫自己做校正的~安裝程式~趨動另一種人格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