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八)慢活

文章寫到這裡,我還真的是在走平行時空的轉移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八)慢活就剛好在說虛與實的「合體」時,便不小心就跨入了第四次元兜了一大圈,去把幽冥虛空界的連結確立之後,現在才又回到我原本文章的排序,我要表達的主要幹道上來…

其實就如同我分享出來讓大家所看到的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八)慢活在某個層面來說,我蠻爽的,我不太做什麼事,但錢就不知為何一直生出來…但在另一個層面來說,其實我也做不了什麼事,因為身體在好轉過渡期的訊號的紊亂,我倒也吃了一些生理上的苦頭,而這樣的身體狀態,會讓我比較沒辦法做事情。

還好這種狀況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去年底的腦霧我是完全放手,讓自己能休息就多休息的養身體(不過當時還加上三叉神經痛,所以比較像是迫於無奈,只好如此)。至於這一次,我便是「完全自主性地選擇」讓自己的步調完全停頓下來,我不急於完成任何事情,也不為自己安插額外行程,就只應付例行工作,再來便是靜靜地陪伴自己的身體。

我知道這過程會過去,在那當下就是好好調養生息,其它什麼都不用去想,「安靜等候神」的安排便是…而神又何嘗不是透過這種種的過程讓我完全學會「不須要有任何目的」的慢活。應該過去我都活錯了!總認為一定要為生命做些什麼才叫做活著,所以才透過這些過程幫我校正回歸(其實生命還有另一種活法)…但當生命沒有目的性時,那我又是什麼?(這時出現了問題一…)

這也算是再一次的靜心、止息、沈潛…當我快要再次甦醒時,老父爺利用小犬颱風的前夕,安排了種種徵兆提醒。也確實醒來第一個深刻感受便是與社區的植物突然有了一種連結,好像我也不用特意觀察,只要順著眼睛的隨意所及,我就可以發現好多別人會完全忽略的問題。

後來管委會還給我一個「美月監視器」的封號,因為太多次的發生真的好像是要一直監控在那邊才有辦法發現得到,但我真的沒有特別監視或觀察什麼,就只是走過而已,一些異樣就會盡收眼底。

就像昨天還拍到松鼠啃樹皮的照片(總感覺植物會對我發出求救信號,因為我就是會一直看到它們出了什麼問題、正在受難),就只有這一顆樹在這一天被啃而已,偏偏我就經過了!就被我拍下來了!

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八)慢活

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八)慢活

還現行犯本來跑了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八)慢活

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八)慢活

沒多久又折回來給我拍了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八)慢活

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八)慢活

我真的快要可以去當偵探了!

也雖然那時我救了社區一半的植物回來,但我卻救不了尋短那一位住戶,不過這兩件事的短時間內疊加,倒是讓早就了悟生死的我,又有了一層更深的領悟~也就是餘生我到底該怎麼活?(這時出現了問題二…)

這時「慢活」這兩個字,在這個當下,是又更被確立了一次。對!生命不用趕進度,我雖然活得很簡單、從容、慢條斯理…但我的精彩跟別人不一樣啊!我可以跟植物連結、我可以跟第四次元溝通、我可以知道生命在跟我表達什麼、我可以知道宇宙在告訴我什麼事、我可以活得很有感知、我可以領受很多層次…或許這些對別人來說都不重要,但這些對我來說卻是生命的價值所在。

也因為我很慢(慢到曾看到我私下生活的朋友,都會對我詬病,說我不知道在幹嘛…我被唸很多次了),所以我可以悠遊在各個平行時空當中啊!我不會在生命對我開一扇門讓我去深索時,因為沒時間、因為趕行程、因為漫不經心就忽略了!就跳過去了!

也突然的一個與植物連結,跟大地更靠近,就在那個當下,我突然有一種很深的感觸…是不是往後餘生我就只要把這些植物照顧好就好了呢?這樣我對它們滿滿的善意,它們自然也會回饋給我滿滿的善意了呢?

其實這答案是肯定的,只是我該如何用餘生把它實證出來…那你說植物滿滿的善意是什麼?就是翠綠色之光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八)慢活是連結大地豐厚資源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八)慢活豐盛喜悅的能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