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宇宙  

當小宇宙的運行是流暢時,外在的平行宇宙是「對等呼應」!

那位企業家在十一月時便曾經跟我們分享~當他的能量是可以充足的運轉且身、心配備提昇上來之後,做什麼事情都是十分的順利,不但談下了很多大案子,而且光十一月份他就開了六家餐飲連鎖分店,大腦潛能開發記憶學招生、授課兩個梯次,還要幫我們做「成為企業家」的培訓、演講.....甚至有一次我是親眼目睹他早上才剛從大陸趕回來,下午馬上為我們舉辦演講,晚上還繼續幫我們上記憶學的課程。

這真的太強大了吧!是什麼樣的身心狀態?是什麼樣的內在精神?是什麼樣的能量充足?是什麼樣的流暢性?才有辦法讓一個人展現出這樣的態勢,可以發揮出這樣的一個超越絕大多數人的極限!在十一月中旬前,我還不是很可以理解這一切,只是我內心是十分嚮往這位企業家的狀態......但十一月中旬以後,我好像也慢慢可以體驗出這個狀態是怎麼一回事了......

當我發現身、心配備提昇上來可以跟得上自己設定的腳步之後,擔心不見了,信心更強大了!但這一切並不是僅存於內在的感受而已,而是馬上「平行宇宙」就開始顯化,會好像老天爺便開始安排了相關的功課來測試與驗證我是可以過關的!所以這時候不知怎麼搞的,突然有好多人找上我,久未聯絡的朋友、久未上門的客人、新的陌生人、新的學生......再加上原本以經排好的行程,我便開始進入了一種很「流暢的排序」,是一個接著一個,但不衝突也不干擾,我就做著一件接著一件,然後變得輕而易舉,很容易完成也容易成功!

也如大家在我部落格裡所看到的~課程是一個接著一個的陸續開著。就是會陸續有著一些人來到我的面前,跟我說著~他須要什麼或他想上什麼課,所以我就一直分享著我所知道的資訊,以及我的課程內容。

最特別的是~這過程當中,我的思路起了相當異於之前的變化,連結性是可以更敏銳、更廣也更深層。就有一個很「敏感」的學員在群組的對話當中,很早就發現了我的改變,她私下問我~美月老師,妳最近應該是訊息接不完吧!是這句話的提醒我才驚覺~是耶!有一種全面性更深層的啟迪,內在會有源源不絕的想法一直丟出來,我只要承接並做整理就可以了。

接著我馬上就緊接著開了【與神對話】這個講座,這個議題我在七月份就開寫了,只是那時寫了一點點就卡住沒再寫下去,所以才轉寫破繭而出~「心能量開啟‧新人類崛起」這個課程,沒想到這時回過頭去續寫這個議題,才一個星期就全寫出來了。至於【運轉吧!小宇宙】這個講座更誇張,主題是在2017.12.14這天晚上臨時想到的,是預計2017.12.23要幫台北心法班的學員上的課程,這時我只知道我的「目標」是要表達如何藉由一些體驗來慢慢連結小宇宙跟大宇宙。

但12.15這天就有一個陌生的新學員從台中上來,說要上12.16這天所舉辦的找回「生命的原力」一日工作坊。會提早一天來找我是因為台中到台北有點遠,而且她有些事想找我順便聊一聊。所以我就邊跟她聊,邊抽空寫課程資訊發佈出來,在12.16上完整天的課程之後,她又說要繼續留下來,跟另外一名新學員一起上星期一所舉辦的破繭而出課程。因此,除了我原本排定的行程之外,我大部份都在跟她聊天~總不能把客人丟著不理她吧!於是到了星期一晚上終於把這些外面的事情都忙完了,隔天我便開始寫的【運轉吧!小宇宙】課程,約花了一天半的時間,我就把課程寫完了!

而這整個過程我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我就是明白只要「目標」設定了之後,一切自然會自動化完成,雖然在當下我仍然還不知道課程的一切將會是如何展開,但我就是沒有任何懷疑,我就是確信~反正我就是可以。所以最後我完全體驗到~不預設立場,純粹設目標就好了!我完全不擔心的順著宇宙所帶領的一切來操作,原來一切都是可以這麼的快速且綽綽有餘!

我一直以來便跟學員強調「內在的自動化」,是可以大到連外在「平行宇宙」都可以跟著自動運轉的。然後到了現在,加上了「能量充足」,也「更有自信」之後,原來這個「流暢性」可以到達這樣「隨心所欲」的境界。提昇大腦效能→激發內在潛能→超越人類顛峰的極限~我全然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了!這不是腦袋的思想邏輯而已,而是現實生活當中的可以實踐與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