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20就在我寫完眾生因緣和合~並不是我們三、兩句話就可以決定什麼的卻還未發表的的隔一天,我準時到台北禪堂繼續上第三次的健身半日班,沒想到這天中午,禪堂竟然首次播放「新少林寺」的主題曲~「悟」!不然平常都是放我之前分享給大家的那幾首歌。

這是由劉德華填詞與主唱,我聽完後眼淚就流下來了,這也算是上師的開示嗎?如果大家可以深入地細細品味,將會發現~這整個MV完完全全在描寫我這一年多以來的心路歷程,真的是太貼切了,字字句句都深刻地打入我的心坎裡!

不但前面旁白的「邪正俱不用,清淨至無餘」就讓我眼睛亮了起來。再來的「先懂得放下一切,則一切不住,才懂得面對」,這真的是我這一路以來最深刻體會。尤其唱到第三句「為何君視而不見,規矩定方圓,悟性、悟覺、悟空,心甘情願」,我整顆心真的快融化了。再唱到「唯有心無掛礙,成就大願;唯有心無故,妙不可言」,我心裡想~就是這一句,就是這一句,然後眼淚就再也忍不住了......這完完全全是我的心聲呀!

老天爺真的可以理解我的心嗎?祂在說祂明白呢?還是再告訴我就是這樣繼續勇往直前呢?所以我才會說~未來的人生真的沒有什麼好害怕的,就算全世界上的人都不理解我,好像還是有個冥冥之中的力量在支持著我!

但我也不能這樣說,這世界上還是真的有人可以理解我的,因為有位朋友看完了這一段歷程之後跟我留言:「師姐,得到共鳴後的確是相當感動!這可能是因為長久以來我們都是寂寞,很少人能懂我們真正想要表達的意思。不過,做就對了,我會一直向妳學習的!」看完後,我真的快噴淚了!確實我一直以來的信念就是~做就對了!太多事真的很難表達,明白我們真正心意的又有幾個呢?或許共同心聲的人都會懂吧!包括劉德華在內,他可以寫出這樣的詞,我相信他已經是個覺悟者了!

雖然我是從師父的身上悟透了這些道理,不過我同時也學會了~未來是用這樣一份心甘情願的情意,來面對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眾生,也包含我自己!

無量心 生福報 無極限
無極限 生息息 愛相連
為何君視而不見 規矩定方圓
悟性 悟覺 悟空 心甘情願
放下 顛倒夢想 放下雲煙
放下 空欲色 放下懸念
多一物 卻添了 太多危險
少一物 貪嗔癡 會少一點
若是緣 再苦味也是甜
若無緣 藏愛 在心田
塵世 藕斷還絲連 回首一瞬間
種顆善因 陪你走好每一天
唯有 心無掛礙 成就大願
唯有 心無故 妙不可言
算天算地 算盡了 從前
算不出 生死 會在哪一天
勿生恨 點化虛空的眼
勿生怨 歡喜 不遙遠
纏繞 欲望的思念 善惡一瞬間
心懷懺悔 陪你走好每一天
再牢的謊言 卻逃不過天眼
明日之前 心流離更遠
浮雲霎那間 障眼 人心漸離間
集苦連連 不斷的出現
無量心 生福報 無極限
無極限 生息息 愛相連
凡人卻視而不見 規矩定方圓
悟性 悟覺 悟空 心甘情願
簡簡單單 陪你走好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