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十五)心疾

「解冤」之後的改變不只是「超越」這些外在的驗證,就連我的身體從11/4起,也出現了一些明顯的變化。

除了之前跟大家分享的睡不著跟便秘,也是在小犬颱風之後,一點一點慢慢改善到這一天之後,突然進步很多已大致正常。我不須要酵素也可以正常排便,我也約十點左右便會有睡意了(不然之前會沒有睡意,還會起來再滑一下手機…就容易凌晨兩點多才睡)!

除此之外,還有三個很特別的生理現象也突然起了變化…

第一個便是那個「冥眩」(眩暈)的現象,它會讓我感到眼睛週邊好像套上一個無形的玻璃缸,外界的東西很難進來,我也會資訊吸收得很吃力。尤其在十月份時,更是讓我倍感視力模糊,手機會看不清楚。甚至有時我在跟人在講話時,會覺得頭很沈重,眼睛也很難對焦,溝通會有點辛苦…但這個感覺在11/4後,便改善了近八成。

第二個是自從我被第一次背叛時(那時二十多歲),我快要睡醒的那前一刻,心臓都會好像被衝擊一下地驚醒,其實那是一種心很慌、被嚇醒的感覺…所以我往後只要再面臨一次背叛時,這種反應就會特別明顯。至於平常,我只要沒安全感、錢快用光時,這個感覺也會跑出來,只是衝擊性便沒那麼大…

不過這幾個月我明明有本事還那麼多貸款,但這個感覺還時不時穩穩出現,雖然並不明顯很微弱,不過覺察度頗高的我,總還是會在醒來這個感覺又出現時,詢問自己怎麼了嗎?有擔心的事嗎?但明明沒有啊…

是自從11/4之後,這個感覺是完全消失不見。我頓時才明白~這其實是冤親債主的「心疾」才對,是我讓祂在那樣的受難之後,所種下的心慌、驚嚇與壓力,所以當祂在干擾我時,這個氣場也會籠罩著我,我便感受得到(但它未必是真正屬於我自己的,不過浸泡久了它就會刻在我的身上,甚至會延伸出心臓方面的疾病產生)…也之前的被背叛,應該是祂要我嚐嚐那種心慌、心茫、頓失所依的感受是什麼吧!

難怪那一陣子,我會有力量施展不出來的狀況發生,而且十分接近腦霧(我看去年底的那一次腦霧八成也是祂的干擾)…會讓我很無力,什麼事都做不成…這些不就是我上輩子加諸在祂身上的因果嗎?

至於第三個我就不很確定是「解冤」之後的改變,還是人體通道又被太空人療法打開來之後的改變。就是我最近對「冷」敏感了!以前我比較不怕寒意入體,所以冬天氣溫很低時,我仍然會光腳丫踩地板(從小時候就這樣)。但這並不是一個好現象,我腳踝的長期緊繃,應該是這樣凍來的~冷會讓筋膜緊繃僵硬。

我多年前就是睡覺時感受得到腳踝太緊繃而影響睡眠,但之前冬天就不會明顯覺知到腳丫是凍的,因為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我就沒想到要為它保暖。但現在不一樣了!很難得我現在竟然在十月底時,就感受到秋意冷風是會有些寒意入體的;同時我也比較不能光腳踩地了,會感受到秋天的地板傳上來的寒氣是會讓筋骨緊繃、氣血緊縮的。

以前是整個冬天都不太有這樣的感覺,現在是秋天而已,就有這些明顯感受,並不是變弱了!而是變得更有覺知的可以去保護自己的身體…要知道末稍循環對人體是很重要的,沒照顧好它,未來就是很從它開始走下坡、損壞…所以這個覺知回來我認為是個好事,不然它就像溫水煮青蛙一樣,那寒氣會慢慢侵蝕身體。

然後還有一個現象也消失了~就是很愛滑手機。真的!前兩個月不知怎麼搞的,會一直想滑手機,我也知道不能再滑下去,但我就是停不下來…就像明明該睡了!但就是離不開手機,一支視頻接著一支視頻的滑下去,十分影響視力、影響思緒、影響睡眠品質、影響人的精氣神…我可以感覺到在損耗生命,但我停不下來…

不過在「解冤」之後,我再也不會這麼沈淪於手機、無法自拔了!是恢復生命的自主權,而不是被成癮牽著鼻子走了!所以好好檢視現在的自己吧!或許你會有好多好多的發現,甚至知曉生命的緣起、緣滅…這時你便可以解開自己生命的奧秘、破解生命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