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四)超越

我是「排列」的再隔一天早上才做「解冤」的…因為「排列」的隔天還沒那麼快把場域整理定位…我是拖拖拉拉的又隔一天才整理完畢…

所以「排列」的隔天(11/3)中午,那位被我「誤會」的朋友又傳訊息問我一些儀器使用後的問題,因為她十月中旬才跟我租賃「太空人療法」的居家型儀器。真的沒想到儀器我已經拿回來十天了,她男友身體仍然會排出惡臭的汗(使用儀器前沒有這樣的汗臭味)。

這時的我仍然在「誤會」她當中,原本也不想理她,但看到訊息還是心軟了!於是便回覆了她!就連之前她詢問我,為什麼每次做完「太空人療法」都會有很疲憊的感覺?後來老天爺也透過一個視頻跟我解釋這是「醉氧」的現象,也算是一種好轉反應。所以便順道跟她說明了(我很喜歡這一個不太記恨的自己,但如果我還在生氣,我也會允許自己暫時跨不過去)…

講完我也沒多想什麼…就這樣又隔天(11/4)中午左右,我才剛幫自己做完「解冤」之後,手機一打開來,馬上就看到她決定購買儀器的訊息了!我是覺得很神奇,是因為金錢阻礙才聯想到冤親債主,而冤親債主才溝通完,金錢馬上又流動了起來。但原本我場域運作的力量確實是可以有這樣的效應出來,而這也表示(驗證)我有處理到癥結了!

所以這也讓我聯想到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四)超越兩年前曾幫一位個性很倔強的朋友解冤親債主,我當時用個講法讓這位朋友願意「道歉」(不然「對不起」這三個字很難從她口中說出)。沒想到短短兩個月後,她就遇上了真命天子,也交往約一年就結婚了!不然她身邊的人(包含她自己在內)都覺得她這輩子應該是嫁不出去的。也老公準備結婚時就買了新房兩人同住,自此終結了她租屋、飄泊、沒安全感、存不到錢的生活。這就是「解冤」的力量~同時化解了姻緣跟金錢的阻礙。

然而同一天(11/4)晚上,我又突然收到里長邀我出任下年度鄰長的消息,每年可以有補助款六千元,也算他想包給我的紅包。這也再一次驗證「解冤」之後的效力,同時也在告訴我~生命的版圖又擴大了、靈性的層次也提升了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四)超越因為我從從社區委員升級成鄰長了!

對我來說一切由內而外同步的,也一切的虛空都會在物質界顯化為真,所有的跡象都有它象徵性的意義。所以我不是在講飄飄的靈性,而是大家都可以實證(眼見為憑)、實踐的靈性。

甚至11/7久未聯絡的前夫也突然傳訊給我,說他要給兒子買件皮西裝外套當生日禮物,聊的過程中我有感而發的說他很捨得把錢花在兒子身上(之前兒子讀大學時,每個月的零用錢是一萬元,但兒子是吃、住家裡的。現在因兒子出社會,適逢明天生日,前夫想花兩萬元買件皮衣給兒子,他覺得這樣穿了體面…),他回我一句「那是我們欠他的」…這真的很難得,他也是一個要道歉很難的人,二十年了!終於等來了這一句「歉意」!

再加上這幾天還有一個很難自覺自己會侵犯到別人的朋友,也突然發現自己的行為不妥跟我說了抱歉!所以當一個人願意去和解時,他便會形成一個量場,擴大療癒出去,讓很多的關係也因為這個共振而得到和解。

又隔天(11/8),一位一直都有聯絡的商業組織大佬請我吃飯,順便跟我提了一些合作模式,他是一直很看好我的形象,認為可以培養上來當講師。半年前我們是也稍微談到如何擴大合作的區塊,但應該是契機未到(還有阻礙),彼此認知上還不夠對焦,就點到為止再也沒有下文了!但這次,他提出了更確實可行的模式,所以這個合作是出現了轉機,可以進一步去落實的了!

總結是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四)超越多元維度的阻礙確實會讓我們的生命滯礙難前,也當可以明白並去化解了之後,生命的能量就又可以開始流動了起來!所以不要讓眼前的現象困住自己太久,好好去理解生命此時此刻的表達,就可以協助自己去超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