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時空的轉移(十三)共振

當我分享完「誤會」時,那位被我誤會也在社群裡的朋友就馬上傳來她的感言:

平行時空的轉移(十三)共振

平行時空的轉移(十三)共振

平行時空的轉移(十三)共振

平行時空的轉移(十三)共振

主要是因為她被我的表白療癒了!(所謂的療癒也可以說是你的意難平被理解了!以上對話中其實有很多轉折,在清理時就是會有這麼多的攪動出來。所以常常我也不須要啟動場域或進入諮商,就日常的聊天中我便可以做意識改造了!所以我喜歡分享也是這個原因,有時會戳到誰不一定…)

(至於用「聊天」模式來做療癒,其實最成功的案例是我兒子,因為對他我會下足猛藥(應該說藥效雖強,但他卻絲毫沒任何感覺),這系列末應該會分享…由於他不可能找我諮商,他還沒有這個領域的認知,所以都是在我請他吃飯的聊天中,進行意識程式的釐清與改寫~我只要精準提問,讓他回答就可以了!而他有一個好處是會好好思考我的提問來做回答,這樣我才有辦法把「趨動程式」安裝進去。所以他從來不知道我對他做了什麼,對他來說就是偶爾跟我聊聊天而已。)

後來我又分享「解冤」這篇文章時,我知道最有感受的應該還是這位被我誤會的朋友,尤其朝鮮薊那一篇花精文我讀到最後,完全描述的都是她的症狀,因為我們有共同的議題,才會兜在一起做功課,因此對我來說這花精的療癒力真的是太強大了!同一瓶花精信息,卻同時療癒兩個當事者…趕快再去喝一口…

平行時空的轉移(十三)共振

平行時空的轉移(十三)共振

平行時空的轉移(十三)共振

也原本我以為她會被花精文打到而已,但沒想到的是她對我分享的冤親債主文更有感,從她以上的回答當中讓我更感受到她真的是我冤親債主的翻版,難怪我們會共振在一起,她也一路陪我做功課到現在…其實在更早時,她很反覆也情緒化,過程中幾度我都快要放棄她了!

所以我曾跟她攤了兩、三次牌,沒想到我說重話反而讓我們的溝通更好(人只要可以耐得住吵架,其實感情都會變得更上一層樓,所以有覺知的吵架是一種深度的溝通方式)!但我也還不到吵架的程度,就講到最後用字很直(完全表達內心想法,不再婉轉、修飾!所以也謝謝她是讓我在忍無可忍之後,去鍛練力量的施展出來。不然我的個性一直以來真的太溫和了!這也會讓我的行動力跟決斷力比較溫吞了點!

所以我也常常會說,如果你不會回溯前世也沒關係,只要眼前的關卡過了(重新選擇、重新看待),你的冤親債主也會跟著解開了!因為就是重蹈覆轍的一些發生,你一直做同樣的選擇當然過不去。所以這一世我做了不同的選擇,不再像過去世那麼決絕,也一直沒有放棄她到現在…

就是因為如此,所以應該冤親債主覺得我的功課做得差不多了!祂看到我的改變了!才會透過種種跡象的安排,讓我明白該與祂和解的時間到了!因此我也常說~生命的答案就在當下,只要看透眼前的精心安排,便可以了解生命到底要跟你說些什麼,所以活在當下、覺知在當下、體會在當下,這些對生命來說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