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兩次健身班的受益之後,我便決定拜「金菩提」上師為師,沒有其它什麼原因,就只想跟著這位有德行的大成就者來利益眾生而已,因為他所傳的法讓我直接受益,我也看到很多其他的人分享了他們的受益,既是真實不虛的法,那我便來幫上師傳播出去,是造福更多的眾生呀!

而師父自己的心結或許還未完全放下,但他也十分認同上師的傳法理念,為了更精進地學習,他也和我同一時期拜了師。而在這裡要拜師是必須提出申請的,申請書的其中一欄便是要我們寫下對「菩提法門」的了解,於是我便寫下了以下這些句子~

第一次看到菩提禪修的網站時,第一次讀完菩提簡介之後,便直覺這是一個我該來的地方~因為這裡有我想學的殊勝法要!

(PS. 那時我一進入網站,看到這一段簡介~尊貴的金菩提上師是當代偉大的佛教修行大成就者。其修行歷程頗具傳奇色彩,自幼身體孱弱,經歷過重重病苦困厄之痛,於七歲時機緣使然,開始佛教的修持,在青藏高原專業修行十八年之久,並獲多位高僧大德口傳心授,不僅習得強身健體之法讓自己脫胎換骨,更證悟利益眾生之道,具備了強大的吉祥能量和特殊能力,在深刻體悟大眾之苦後,遂發願普度眾生,於西元1991年開始出山弘法,利益大眾。便決定要來這裡學法了!「菩提」、「青康藏高原」、「十八年」、「自幼身體孱弱」這些都是我的關鍵字,尤其是他曾經在青康藏高原修行這一句話,看了不知為何就心裡很有感覺,然後我就下決定了!)

第一次上台北健身班時,第一次聽上師唱藥師佛心咒之後,便明白上師是大成就的覺者~因為上師的身、口、意已與佛心合一!

(有興趣了解詳情者可參閱悟到?說到?做到?(三)~修行人的身、口、意悟到?說到?做到?(四)~以心傳心、見證佛心之「應」悟到?說到?做到?(五)~以心傳心、見證佛心之「受」悟到?說到?做到?(六)~以心傳心、見證佛心之「願」悟到?說到?做到?(七)~以心傳心、見證佛心之「行」這些文章!)

第一次上新北禪境探真時,第一次聽上師開示禪理心法之後,便理解上師所授的法真實不虛~因為太多的歷程我正在走進,而上師早已深入其中並為我們點一盞明燈!

(上師真的把禪中的意境,以及過程的深入淺出講得很清楚,雖然我沒有那麼深入過,但我已站在門外,可以理解他所說的一切是真實不虛,至於能進入到多深層,有待自己的努力。他不像師父老著墨於光影的現象,或在禪定中看到些什麼東西......他告訴大家的是~心在一直沈靜的過程當中,會有哪些階段性的轉折!)

世間正法難求 今已得

願以一生心力 一門深入

跟隨上師的腳步 宏法利益眾生

。。。。。。。。。。。。。。。。。。。。。。。。。。。。。。。。。

就這樣,我提出了拜師的申請,當然這應該是形式上的作業而已,只要有提出申請者都一定會過關可以拜到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