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悲之淚   

其實引薦產品給我的這位企業家過去有一段秘辛~他妹妹在中學的時候,因為課業壓力太大而來跳樓自殺,因為這樣的一個事件發生,而觸動他來思考人類大腦的問題。他認為妹妹在跳樓前,一定有某些東西她沒想過,或某一個區塊是她大腦思考到達不了的地方,所以妹妹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也因此他才深入研究投入大腦開發的教育。

而企業家的母親兩年前(←又是兩年前耶!)也是因為車禍腦部受傷,最後躺在病床上,在無法可施的情況底下,最後母親便因腦死而過世。所以當他接觸也理解了這大腦的產品之後,感觸是相當的深。

我完全可以理解這企家的感受,因為會有一種好像有點慢的感傷,又好像有點剛好的那種感觸,雖然再也無法挽回家人的性命,但會更有願心來把東西推廣出去,希望可以讓更多正在受苦受難的人可以得到資訊,而不再為自己或身邊人的身心障礙問題來走投無路!

有一天我在他的課堂當中,有一位在非洲開孤兒院的女士就當場分享了一個親身的故事,她父親是相當嚴重中風的患者,四年前發病後就常躺在病床上昏睡也不能講話了!她也因為父親發生了這樣的事件且身體越來越糟,才半年前從非洲回到台灣照顧父親,她僅給父親服用產品三天之後,父親便這四年來第一次開口跟她講話,而且每天的體況都持續在改善當中,會跟她要老花眼鏡來做閱讀,甚至在第六天已經可以很自如的操作輪椅,甚至到現在也可以用學步器來練習走路了!

這天人坐在第一排,我可以看到這位女士是眼框含淚的說著此事,因為這真的是一個太令人振奮的「神蹟」,真的比「SEAFOOD(師父)」加持還要厲害,我想未來的趨勢是~師父如果不努力提升自己的話,真的會被這些科技產業所取代!

但是,這時細心的我有看到企業家的一些細微肢體動作,他是用一種嚮往的神情聽著這位女士的分享,然後他的眼睛應該有濕潤著,但他用一個很自然好像眼睛累了,會用手揉眼睛的取代動作,把自己所快要流下來的淚水給掩飾掉了!

是喜悅也是感傷吧!畢竟他走過無能為力而失去家人的過程,看到別人的父親可以因此而再站起來,重新啟動人生,他當然感動呀!所以他才很努力地邀請大家進入他的團隊......而我也看到的是~他真的做的比每一個人都還要多,他想把大家都訓練成企業家,他說企業家的頭腦可以複製,所以他把所有的觀念都勤作整理,也花時間與我們分享。

而我也常跟學員說~人生必須要有「目標」,但設目標前請先找到自己的感動在哪裡,只有我們內心誠實的感受會義無反顧帶領著我們向前,一切的「中流砥柱」,一切的「一心一意」,就是那一個會讓我們感動到落淚的心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