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定  

其實兩年前,就在我說完「我會成為一個企業家」這些話之後的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我的左胸脇下方就莫名奇妙的長了一個五十元硬幣大小的瘡,它會癢、脫皮(流出體液)、浮腫、裂開(看到裡面紅色的肉)......我拖了半年不見它好,才擦了約十天皮膚科的藥,但也沒什麼好轉我就停藥了!而這也我在四、五個月之前文章提到~我會耐心地跟一個瘡疤和平共處一年多的時間,講的就是這一個瘡啊!而又到了現在,它也確實整整滿兩年了......

這中間我也曾為它拍痧、滑罐、調整經絡過,但仍然不太有什麼效果。約一個多月前,許老師認識了那位很厲害的台灣生化博士,他也有拿一些食品級的藥品給我服用,甚至連國寶級的牛樟芝口服錠內服,還有1ml要價好幾百元的牛樟芝精芝讓我直接擦在傷口上......但我擦了十天以後,仍然是一點反應都沒有,所以我就放棄了!

直到兩個星期前,它又開始很癢,我才有感而發的看著它且心裡想說~怎麼會跟我兩年了呢?會不會到時演變成是皮膚癌呀!我都一個很注重身體養生了,怎麼還會這樣咧?不然過幾天去看個醫生檢查一下好了,看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還是什麼民俗、能量療法都可以,反正看誰治好了你,我就推廣誰的方法!

誰知這些話才想完三、四天我就遇到了那一位企業家,而我是覺得自己的腦袋是應該再擴充一下會比較好處理我想要完成的事情,所以我接受他推薦的大腦產品,然後才兩天腦袋就有神奇的發現,因此我也跟著接受了他所推薦的排身體重金屬與毒素的產品,然後到了第四天我才突然驚覺到~那個浮腫的瘡怎麼平了!約好了四成......這是意外的收獲,我只是想腦袋該升級一下,又考慮到身體因為這個大環境的關係,或多或少也會有些殘留的毒素與重金屬,沒想到那個如如不動的瘡竟然在四天就平了,而且約十天左右就縮小到十元硬幣的大小!

瘡

↑就是這個瘡,11/18(左)發現時已經好一半了,11/23(中)好的速度就慢下來了,12/3(右)已經快好了!我想兩個月後它應該會全好了吧!所以這是我為它留下來的唯一紀念了!畢竟它也跟了我兩年多的時間了~

而我右手食指常常會長一小顆水泡,然後會很癢就被我抓破掉,接著這個小傷口會擴大,變成約一元硬幣大小的脫皮現象,仍然是很癢會讓我常抓它,所以很不容易好。這個東西長過四、五次了,每次都拖好久才會好,最近三個星期前又發作一次,但等到我發現身上的那個瘡平了之後,再回過頭去找食指這個癢處時,也不知什麼時候,它早已經不見了!

這些「神奇性」對我來說已經頗不可思議了!但其中還有一個更大的巧合便是~加拿大那一位CEO也是在「兩年前」才創立這個公司,他是全球一個國家接著一個國家慢慢擴展,所以直到上個月台灣的分公司才正式成立。只是我在公司成立前就遇到那位企業家,所以才在產品未正式在台上市前就接觸到這些產品。

這一切的巧合該怎麼說呢?為什麼通通都跟「這兩年」有關?它對我來說真的就是有如宇宙的設定,老天爺通常是用這樣的方式在跟我溝通,祂如何埋下伏筆,我如何解開答案,然後這又會衍生什麼樣的契機.....我真的是已經被訓練習慣了!就是這樣的精心安排,所以我完全理解祂在跟我表達些什麼,也讓我完全不得不接受祂所傳達給我的一切!

我也常跟學員說~其實宇宙要執行一件事情,不會只有一個人接收到訊號而已,而是很多人都會同步接收到訊息,只是有人會去確認把它努力完成,有人會忽略它,甚至把它搞砸。但宇宙為了避免失敗,所以一定會把訊息用很多方法廣傳出去,而且也會挑選相關人等來共讓盛舉。對宇宙來說,只有大事業而已,但要完成一樣大事業是須要集結眾人之力,所以祂會去精算這一切。

而當我遇到那一位企業家時,他也對我們說~我的訊息是放在FB,而你們都是宇宙挑選上的人,所以你們才會讀得到。但如果真讀懂的話,我們就一起合作來幫助更多的人吧!他這些話一說出口時,我真的全身又被電流通過了。我理解呀!祂是要我加入,而我身邊也是太多身心障礙的人,他們大多只是在找一個可以讓自己跨越的方式而已呀!但卻始終不知門在哪裡.....

所以為了這些人我只能承接,再度挑戰另一個版本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