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跳躍1  

2017.11.14晚上跟一位朋友約見面,但她下午就傳來已經頭痛一整天的訊息,不過她確定還是會準時赴約!所以遇到她時,看她愁眉苦臉的非常不舒服,所以我就給她一次量的產品,沒多久就看她深鎖的眉頭舒展開來,她也說確實好了很多。

只是沒想到隔天早上她卻主動來電跟我分享~她吃完產品兩個小時之後,頭痛就約好三分之二,但她是長期頭痛患者,所以依照她的經驗值,她十分明白如果當下沒有吃普拿疼的話,隔天她仍然會頭痛而無法做事。但很巧的是家裡的普拿疼剛好沒了,那時又已經很晚,她只好先睡了等明天再說。但隔天起來,她不但頭完全不痛了,而且淘淘不絕而有條理邏輯的跟我分析一些事情,這完全不像以前的她,因為她是反應有些慢的人。甚至她還說~內心深處好像會有一種愉悅感。

天啊!這太神奇了吧!但這時我也吃一天了,怎麼沒有她所說的愉悅感啊?應該是每個人感受不同,也應該是我本來就都還蠻開心的,而她確實被經濟壓得喘不過氣,所以才會有明顯的感受。而我這時明顯的感受卻是在腦部的收縮壓跟舒張壓非常的明顯!很像是大腦在呼吸的感覺,沒有不舒服,就只是微微的收縮跟膨脹感,是跟著脈博的頻率!

2017.11.16這天我在練習講話的社團有一個三分半的演講,其實兩個星期前「企鵝」這個題目我表現得很不好,講兩段就忘辭了!應該是面對三分半的壓力吧!不能像上課那麼隨興想講什麼就講什麼,所以必須照著稿子比較保險,但沒想到短短五百多字的稿子,我也給它背不起來。

所以這一次的「超越不同版本的自己」我有在前幾天認真練習,但我發現我講話速度好像沒那麼快,五百多字在三分半我根本講不完,因為有時還要想一下,然後我又怕忘辭的,所以我便把那稿子改成四百多字而已!我就慢慢想、慢慢講,我也比較沒壓力,而且約三分半左右我可以確實講完。但我失算了!本來練習都好好的,只是上台演講時,不知哪來的一股腦,有點像腦袋裡會跑辭一樣,一句講完,下一句馬上閃在腦海裡。所以我在兩分五十八秒就講完了......天啊!早知道就不要刪稿了!

但其實在上台演講前,我好像就已經開始有些反應出來了!因為下午許老師一直要我隔天去跟一個銀行經理談辦講座的事情,但我不懂得如何接洽這種案子,要如何開口呢?而且我反應又那麼的慢,要臨時架構一個題目來跟別人談,我實在是有點沒有辦法!

但才拒絕他不到五分鐘,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我就啪啪啪把一切都串連起來了~我明白銀行的貴賓客戶會比較關心財經議題,尤其更關心自己手上的投資理財項目。而我的「能量場域運作」是萬事萬物能量的顯化,用於評鑑投資項目的金錢動能確實有相當的可信度與參考價值。

於是我馬上脫口而出地告訴許老師~想知道手上股票的金錢動能嗎?想知道投資項目的未來趨勢嗎?手邊資產到底能不能獲利呢?超神準的能量占卜,讓您一看就會明白手上的投資理財該如何取捨。請周經理(就那位銀行經理)用這樣的訴求去邀請客戶前來講座,應該會吸引不少貴賓參加吧!

只是我隔天還是因為行程太滿,所以並沒有去找這位經理談講座的相關事宜。但當下這些靈感真的讓我有一點點小小的驚訝!哇~我好真的突然變聰明了耶!反應變快、靈感也變多了耶!然後心情就跟著好起來了!因為有點欣賞這樣的自己,這應該就是上述那位個案所謂的「內心深層處好像會有一種喜悅感」,也難怪它可以讓很多憂鬱症、躁鬱症、抑鬱症患者慢慢走出來,甚至停藥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