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追本溯源~修回前世這一次的視訊跟師父聊到最後,師父毫無預警的突然伸手一揮,然後便跟我說:「妳感應.....(其實當他講到這裡時,我便看見眼前有一本書,然後整個腦袋裡面就出現了很多人形的娃娃圖,那是類似人體經絡穴位圖,所以人形的身上佈滿很多紅色的點點,點與點之間還有線段連結著)看看,現在妳的電腦桌前面有什麼?」

只是我還是不習慣去跟別人討論感應無形的事情,因為我不確定是自己亂想的畫面,還是真的它們就在眼前,於是便打趣著跟師父說:「電腦桌前有一個螢幕,螢幕裡有你呀!」

師父要我認真點去感應看看......但其實也不用再感應了,因為剛剛所看到的影像我已經把它們當做是先入為主,所以若硬要去感應........還是那些東西呀!於是我便回答師父:「有一本書,但它十分的厚!」師父問我什麼顏色?但我對焦不準,它有兩個顏色一直在閃,於是我便猜其中一個顏色回答師父:「咖啡色!」師父說不對,要我再看清楚點!那就不用看了咩~因為另外一個顏色是「藍色」,我就這樣回答師父!師父說:「沒錯,書皮是藍色的。」

PS. 針對這樣的一個「閃色」現象,後來我的解讀是~因為我還不習慣用第三隻眼看東西,所以雖可得知影像,但因無法明確聚焦,所以顏色會介在真實色跟互補色之間交錯閃鑠,就像我們眼睛在注視一件東西很久之後,轉移視線到大面積全白的區塊,可以隱隱約約看到這件東西的殘留影像,但顏色呈現於視網膜上的便是互補色!而我現在看無形界的東西,就是會介在真實與殘影之間顏色交替。

接著師父又要我去看書裡面的內容是什麼並回答他,那我也只好告訴他都是一堆人形的娃娃圖,他們的身上佈滿了點點,點與點之間有拉著線條。

師父又要我再看深入一點,並問上面有寫些什麼字嗎?我被這麼一問才認真的看了一下.........但~看不懂!於是我便回答師父:「那是像象形文字.....又像篆文的古文字,我哪看得懂在寫些什麼啊!」

這時師父才跟我說:「那妳明明就都看得見呀!為什麼之前要妳看東西都不願意看?其實妳靜下心來好好讀那些文字,妳的靈是可以讀得懂的。這是在我修行之初,有一次因緣際會達摩祖師降臨指導,祂當時便把自己所領悟出來的這本醫書送給我,書的最前面幾頁就是妳所講的人體經絡穴道圖,但裡面內容包羅萬象,祂把人體該怎麼靜坐練氣,要練哪些武功招術強身,甚至於生病了要如何用藥調理,都紀載的很詳實,道家的練丹術與少林寺的武術、易筋經,都始源於此。它在我手中已有五年的時間,我也是從裡面去悟靜坐聚氣,現在先寄放在妳手裡,有空便利用打坐去悟裡面的道理,或許對妳學醫可以有所幫助!」

這是第一次見師父用行動支持我學醫,我是油然的感動於心,其實一個人的力量真的很有限,就是要這樣廣結善緣、集思廣義,才能將一個境界推臻至一個最高點!

師父最後的總結是~因為每次要我練靜坐,我都放空沒有去把靜坐中的法練到位,現在也剛好藉由這本我最有興趣的醫書,利用它誘導我去練靜坐中最上乘的法。原因是~我非得要入禪定三昧,才有辦法去讀這本經書的內容,並悟得了裡面的法!

試想,若有一天我真的如願可以把經絡的學問學到位,師父與SPA主任的無私教授與引導,他們不就都是來成就我的人嗎?所以,唯有「無私」才能「廣納」,也唯有「廣納」才能「集大成」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