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這一位朋友算是我第一期「意識覺醒」的學員,在體驗活動完之後,他便用「意識覺醒」其中的一個功法「意識能量圖」,自己做功課之後的分享~

 

他告訴我這張是2019.11.19晚上想到16那天靜心看到的畫面,就隨手畫出的圖,而他自己是有讀了一下,大概簡單的寫了以下的解讀:

穿越意識,穿越萬物,所有的洞見,隱藏在深入之間,如何透析,如何剖析,人的心千變萬化,如何在一切的變動當中,找到那份穩定的直見。

故事走到現在,很多的開端都因你而起,很多的有也因你開始改變,很多的無也因你開始湧起,在這些變與不變當中,你如何用全新的視野去看待,如何用更加精確來恆定它,或許它並不需要被定義任何意義,只端看你的眼界在哪裡。

視野已打開,所有的感官開始甦醒,一切開始開始做串連,真知的雙眼,透析的內在,無限的力量,迷霧已散去。

流動的創造力量已冉冉升起,該跟上腳步的已經開始跟上,尚未跟上進度的也不需要擔心,能量會開始為你們推動,只要有那份意願即可,宇宙會為你們去做顯化去為你們拓展,把雙眼睜大,內在的眼睛甦醒吧!內在的感受與察覺敏銳吧!一切開始剝離解散那些舊有的框架吧!新的世界與視野即將展開。

串連,能量的網路已在快速的流動串連,每個人的感知即將打開,命定的人群已經在等待,這是一波一波的湧起新生的能量,世界已經在蛻變,帶領的路已經展開,力量已暢通,下一步,下一章節,下一旅程,已準備。

有些視野還在尋找一個方向,想要去切入看見的地方,想要看見更加精微的所在,想看見更加不同的位置。有的視野已經超出預期的想望,可以看得很深看的很有層次,在察覺所有的流動如何變化,內心是很穩定與平和的看見。有的視野是在察覺在運作,力量都已經找回,正在重新適應整合這些原有的力量,正在拓展它。

他自己最後做的總結是~單看圖的話,覺得很多的洞見想法都在展開,可以站在比較高得視野去看待身邊的所有事物,很多都是一層次接著一層次的,只是我能夠看到多深入,要用那一個視野去看待而已。

然而事實上,我在體驗營主要表達的就是這些東西,是透過參與者的真實體驗而來讓他們感受的到以上所講的一切。我相信到他已經接收到了,所以才有辦法把這一切整理出來。

只有打開內在的「真知之眼」才有辦法看到,只要「看到」了、「定位」清楚了,所有的能量自然而然會去串聯。

而他可以用圖把它畫出來了,就表示他的內在已經開始導航在定位這一切,更何況他翻譯得出來,一切的定位會更精確且快速~期待他的躍升。

也除了以上這位朋友有著這一份明白之外,還有另外一位朋友是在體驗營的靜心當中,他的內在引導他去做層層意識的穿透,他在現場有分享,但他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我明白他的內在是同這一位是帶著自己內在的視野去做層層的拓展。

所以我才說一切內在會帶領,就算自己暫時還無法解讀,但我會透過講解帶大家去定位,也一時聽不懂都沒關係,同樣的你們的內在會明白,自己就會去定位。

所以最終大家就會理解我所謂的無限意識~因為每一個人的內在不但承載無限,同時也可以擴展無限。

而這些體驗營的參與者不是正如此的在體驗當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