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場場「團體調頻」的體驗當中,也無論大家目前正處在什麼樣的階段,但在我眼中所看到的是~他們靈魂的心聲與內在的想望!所以很多事情他們會願意去跨出,並提起勇氣去面對,而這全都是「正在」連結「內在的力量」!

現在我再用其中一位同學私下與我的分享,為這一群參與者的目前現階段做一個相當「吻合」的詮釋,這是他第二堂課靜心之後,回去所畫出來的意識能量圖以及自己的解釋,以下是他對我的表達~

第二階段靜心,今天畫出來,也整理了。
只看圖,覺得很開心,有生命力,能量很高,很豐盛喜悅,有很多能量在彼此之間流動連接著,非常活躍,還有很多祝福在當中。

在光中,在愛中,在無限的拓展當中
我們彼此相依,彼此支持著彼此的愛
在這些的串連當中,連接起來的是一份無限與完整的分享。

期許人類的力量能夠不斷的自我提昇
期許著千千萬萬的靈魂使者,可以不忘初心,持續這份美好的協助,去幫助那些迷惘不知所措的靈魂們,讓我們攜手一起重新創造那份更加閃亮的光芒。

生命的力量不斷湧出,內在的渴望是那麼明確,那份堅定的目標是那麼有力量,給予你自己肯定吧!只有你是那閃耀的光,他人才會從迷茫當中甦醒,只有當你願意站在最前端,他人才會找到那燈塔的方向,不用擔心不用害怕,領自你內心最清晰的力量,那份力量只要你願意相信他,全然的去看見他,握住他的手,他將與你一同攜手。

你我都在這過程當中受過傷,但這些都不會減少內在那份真實的渴望,想要去改變,想要去成長,想要去透過自己力量創造的目標確信,不論前方的道路是什麼,你都是勇者無懼的,一直以來都是如此,我珍惜的疼愛你,看見你的創造與提昇,這都是我願意再次投身的原因,因為有著我們共同要走的目標,太多需要重新去建立打破!

愛在這當中是不斷的流動再流動,層次當中更有他的層次細微讓你體悟。一切都在為你歡聲鼓舞,曾經跌倒的戰士,又重新站起,重新使回他的力量,那份力量因跌倒受傷,又再次強大了。

精微的細胞開始改變,內在開始自我改變,開始有著勇氣與新生的進入,不斷的從裡到外,完全盛開著,這份感恩與歡喜的力量如此充滿力量的快速流動,並且期待展開充滿挑戰的旅程。

這是令人期待的,新的章節,新的畫面,完全新生不同的層次,已經朝氣蓬勃的運作了,完全投入無限的愛與喜悅進入,生命細胞一個一個的活躍跳動,等待著自己的想望,開始進入新的次元。

力量的進入,光的照耀,愛的永恆,一切共同共有的目標核心,都在此完全展開活躍著,是該要正視這些的流動了,這些內在真實的想望與渴望,已經無法去忽視他,隱藏他,帶著這所有的美好良善前進吧,你並非孤獨,而是充滿無限的愛與力量,轉身後看,有著多少支持力量在陪伴著你,記得,我們都是閃耀同樣的光,往著相同的方向前進。

最後他是告訴我:最近有覺得,有在進一步清晰的定位想法在想應該怎麼樣開始跨出去,嘗試更去信任自己,去再深度的整理,可能還是多少會有點恐懼不安,但很明白內在的渴望,是無法去忽視。文字雖然寫讀出來,有的層次還在理解感受當中,有的還覺得有點虛幻不夠踏實,但至少都在整理往某個方向走,正在持續著.....只要先被看見,讓它可以先流動出來,至少不是被壓抑著,就會按照它想要的速度去創造顯現了吧!

我也回覆他:其實這樣就可以了!因為本來就是一點一滴的能量連結,所以需要時間去醞釀。而這些文字其實很重要,我說過~我是被自己所有的文字給洗腦的,也就是被這些文字給意識調頻的。然後我們就會處在那樣的意識狀態當中了!

至於他的這一份文字,已經是連結到這整個「體驗營」的最高指導,或許如果是以我這個引導者的身份來說明這一切~會有一點「老王賣瓜」,現在透過他來說則會有另一種「第三方認證」吧!

也無論如何,他所說的這一切,是所有的參與者正在體驗當中,也正在明白當中。最後我要表達的是~透過這一場場的體驗,相信大家可以明白生命真的不是我們原本所想像的那個樣子,唯有打開我們的視野將會有另一番的洞見,最後我們的「真知之眼」便會從中覺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