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識覺醒

至於上篇文章的主人翁在進入她的第一堂「意識覺醒」的課程時,還有一些特殊的體驗,我繼續為大家來分享~

就在她留下來等著另一位學員的到來一起上課前,她也跟我分享了一段過往的心路歷程,她說~之前還在就學的階段時,因為曾經看了一幕主角被囚禁與凌遲的劇情,至於裡面的每一個情節她都是歷歷在目也感同身受,就很像是身歷其境一般,一直揮之不去,後來她也因此而患了憂鬱症!

我是告訴她~靈性比較敞開的人,靈魂記憶很容易跟自己累世曾經發生過的一些故事情節來起呼應,也因為這些印記實在太傷也太痛,而被深深地刻劃在靈魂深意識深處。當一切被挑起時,也確實是一個不可負擔之重,所以會引發很多精神的負面壓力,才會導致她患上憂鬱症!

經過我這樣的說明之後,她是稍稍地對這件事釋懷,不然她總是有一個很深的陰影~是覺得自己是不是有被迫害妄想症,甚至質疑自己內心有著很極端的晦暗,才會對這樣情節是有種致命的呼應而揮之不去!

至於這一天要上的是一堂開啟身體與生俱足本然能量課程~引動拙火,其實也很多學員在這一堂課程當中會有一些特殊的能量感受,甚至就如同之前所分享藝伎的印記這般,當場被喚起前世記億的案例也有,而這位朋友就在我的引導下,在慢慢進入到自己身體內在這股深層的能量,並與其交流融合之後,她事後是這樣來跟我分享......

在課程的引導下與自己內在的能量連結之後,內在的這一股力量帶著她的意識覺醒,也喚回了這一段一直以來困擾著她的前世回憶!所以她明白當女巫的那一世,她最後是被捕下獄,且在獄中受盡幾名光頭壯漢的凌虐,所以也造成了這一世她不喜歡跟異性有身體上的接觸,會讓她覺得很不舒服、也很抗拒。

然而那時她也確實連累了好多身邊的親朋好友,而這所有的靈魂就在她覺醒的這一刻是紛紛與她道別,也告訴她新時代已經來臨,不須要擔心害怕自己能力的喚醒回來,因為過往的這一切流血事件,在這一刻絕不會歷史重演,所以要勇敢的拿回自己的所有能力,並重新出發活出真正的自己。在表達完這樣的訴求之後,那所有的靈魂就都回歸到光之中了!

而這時她頓時感受到內在輕鬆很多,呼吸也流暢很多,至於內在原本的那一份恐懼與害怕也消減了大半!所以她感恩這一切的發生,讓她可以明白一切的前因後果,當一切是如此知其所以之時,她是減除了心中長久以來很大的困惑,而她也相信自己可以因此來更有力量的跨出去。

就在此刻她也跟我表達,自己過去雖然曾經也有些能量上的感應,但從來沒有今天所體驗到的所有是這麼的強烈且真實可以明白。以前也會認為要達到如此應該是十分困難,但現在覺得其實是並沒有這麼難,只要知道路徑在哪裡,懂得一切的運作之道,好像所有的連結是瞬間可以回來!

也確實我一直以來就是如此的協助每一個生命來與自己內在的靈魂做深化的連結,我是清楚的把這股力量所運作的路徑去做明確的導引與串連,進而把內在的訊息網絡重新建構回來,生命與生俱足的一切就都回來了!這是內在力量的覺醒,也是內在智慧的拿回,當我們擴大明白生命的所有發生之後,一切的知其所以,會讓我們對末來的生命是可以更有力量的全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