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紀元

萬物之間交織著看不見也數不清的多重次元訊息,一念的生息之間是牽引了整個宇宙大數據的連動,萬事萬物的呼應是從心中召喚而來,一個願心是連動著所有生靈內在的吶喊。一願昇起在生息之間已打開呼應連結的通道,並獲得萬有存在的迴響。

生命的覺者在此刻必須甦醒
沉睡的心靈已讓他們無法喘息
生命的流暢自由
是他們內在最深層的渴望
這原是內心觸摸不得的遙想
但在這一刻必須顛覆突破
挖開長年累月的心靈圍牆
深埋的初心必須重新綻放
沉默的靈魂勢必展露頭角
過去的困頓將被剝離落下
未來的璀璨是令人意想不到
重拾心靈目標踏上人間試煉場
太多生命的歡欣鼓舞都在期待
混濁的時代已經進入轉換
迎接黃金新紀元的心
必須從此展開

這是我在2020.06.08寫下的一段訊息,事後幾天這個內容還持續在我的生活當中發酵著,2020.06.09又有一些神奇的經歷,讓我發現我一直活在「與神合一」的恩典當中……

其實從三月起,我每週二晚上都在上一系列的課程,那時就也是一時內心很有感覺就報名參加了!因為無論是老師的言論,或者是課程內容大綱,都有呼應到我內心的一些關鍵字,所以依心而行我就進入了課程。

沒想到進入課程後,無論是老師在進行當中的引導,或者課程的一些講述,都跟我在自己課程當中的所帶領有著很相似的地方。他們的靜心也是引導進入心的中心,把內在的能量導引出來充滿全身,他們稱這是內在的高我神性之光。

而就在我下載完以上這個訊息的隔天晚上我又去上課,老師說今天要跟所有被點化的合一老師視頻連線,因為要進行一個進入「黃金意識紀元」的靜心,透過這些被點化合一老師的能量通道,將導引最高源頭的光與愛來祝福每一個人,可以協助大家做高頻震動的轉化,來進入所謂的「黃金意識紀元」。

欵?這些話語不是我都曾經講過嗎?如果你有長期在看我文章的話就會知道,從去年年底,我就一直在講「黃金意識紀元」了!甚至我也辦過相關的活動,而且也跟我昨天下載的訊息很符合,怎麼有這麼巧的事?也在這時我才知道這位老師是受過「合一大學」的訓練,而他們的主要導師是巴觀, 一切的課程訓練與點化都是承襲巴觀的教導而來。

而在這一次的靜心當中,裡面有一個過程就是在螢幕上挑位喜歡的老師,並注視著他的眼睛,然後就可以接收到這一份愛與祝福。我本來也沒想太多,但在看著螢幕三分鐘後,突然所有老師的臉孔好像是浮在螢幕上,一直飄移流動,然後看著螢幕上大家的笑容,瞬間感受到滿滿的光與愛向我流了進來,我就感動得哭了!

課程結束後,老師說6/13有活動,但我那天有事,就沒認真聽是什麼活動。只是下課時,有位同學跟我分享了她參加七次這個活動的心得,還說她最想分享這個活動的人就是我,她覺得我應該要參加。

只是我聽她分享課程的內容,竟然跟我這一次規劃「內在師父」的第三堂很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宇宙要引導我先去觀摩一次?於是我跟她說6/13有事,還有沒有其它場次?她馬上就說7/12還有一場。而我剛好7/12也有事,我就愣在那邊了,怎麼這麼巧都有事。難道真的是要我6/13上課,因為再拖就過了內在師父的第三堂課了!

接著她又說~她要把這個星期在南洲聖殿靜心所接收到的一切恩典( 反正也是一個活動,但我沒有參加,想說靜心還要跑這麼遠,所以沒興趣。),都送給我時,我馬上就掉淚了!因為我真的接收到了!

她馬上又說她知道我這一路走來的不容易與辛苦.....啊?她怎麼知道?可以理解的是~她並不是一個會接收訊息或可以做解讀溝通的人,但在這個當下她的字字句句是完全打到我的心裡。反正都可以,我當是神在我面前跟我講話就對了!所以我就抱著她,哭得更厲害了!

就這樣,這對我來說就是神的指引,是祂要我上這一堂課,她還說她把錢都準備好了!如果我沒帶,可以先借我,而我真的還沒帶錢呢!這對我來說就是神催促得這麼明顯,當場二話不說,直接就報名6/13那一堂,也就不管那一天預排好的事了!

所以,感謝神性的帶領,感謝這一切的發生!讓我體驗到滿滿的愛與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