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訊息

2020.06.13去上了神指派的課程,真的又是驚喜連連,我也同時明白為何祂這麼急要我上6/13這一堂,因為拖到7/12真的就一切都有點來不及了!

那時台中朋友邀課,我花一天就把課綱開出,也是一個很確認的直覺就是八堂課,我也大約知道課程要怎麼帶,而且取名「工作坊」,就是每一個課程有一個主題要走,所以我才又訂了單堂學習的費用。本想說我再慢慢想每一堂課的議題,到時再讓大家選有興趣的主題參加,但至於是什麼主題我真的就沒有底了!反正大家也知道我每次都這樣,明白到時自然而然就是會有靈感。

而我在把課程傳給台中這位朋友時,我還突然靈光一閃,便隨口問他~

0614-1

0614-2

 

就這樣神奇的事情在今天發生了.....今天課程的帶領是去意識到生命的制約,並一個一個突破,帶領到第三個時,我突然有個感覺~欵?難道神就是要我帶這些議題?因為就是要突破制約,生命才會自由啊!於是我心裡想~好!如果今天真的有湊滿八個議題的話,那就表示神是這樣說的沒有錯。

就這樣進行到最後,播放課程的視頻突然出現「接收禮物」這四個字!所以議題都進行完了,這時我回過頭去數,欵?怎麼才七個而已,少了一個耶?現在是???其實是我心裡很篤定這是神的安排,不該有錯的!哪裡出問題嗎?但沒想到接下來的「接收禮物」是在講如何許願顯化心中的想要,也就是如何「心想事成」!

哇!這時我被震驚到了!神真的在講話了,祂總是如此一步一步的引導也帶領著我,分毫不差!七個突破腦袋制約的議題,加一個心想事成的顯化法,總共八堂,完全符合我所寫的【生命覺察】工作坊~讓生命從自由到綻放。也難怪我那時會順口說:還有什麼願望想要達成嗎?說說看嘛!我來想辦法~而沒想到這辦法,神也幫我想好了!

【彰顯內在神性】
其實這幾天接二連三的神奇發生,還是要回到下載那一段訊息之後的練功,我知道那一次所導引出來的流動是有點不一樣的,我本來也有點忽略那微妙之處了,但透過這些事件的提醒,我也恍然大悟~其實「內在師父」的第三堂課,祂要我帶這個功法
如何彰顯內在的神性!

也因此祂才在這幾天緊鑼密鼓的讓我自己先體驗到這一切了之後,我如何把它轉化成參加學員可以吸收的表達,讓大家進入「與內在神性合一」~因為一切的能量流動在你內在,你要透過怎樣的能量導流,讓內在所發生的一切,由內而外做顯化。

這是你內在神性的帶領,你如何彰顯內在神性,並不是要你去耀武揚威,而是讓你心中的慈悲之願,可以謙卑柔和地發揮在這人世間!

至於6/21是「內在師父」第三堂,7/18是「生命覺察」第一堂,如果我在7/12才接收到這一切,那就錯失了跟大家做到位分享的機會。難怪祂會催得這麼急,也還好7/12我也有行程,不然我可能會傻傻就拖到7/12才上課。所以慢慢看到生命巧妙的安排吧!神的奇蹟會讓你讚歎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