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揚昇

當我們生命進入量子跳躍式的改變之後
同時也會經歷到很多奇蹟般的發生
這時我們自然對生命未來的展望就會不同以往
因為我們便會從中明白~
再也沒有什麼是我們不能的了!

也因為我們終將明白~
只要我們的思想改變了
一切就自動都跟著改變了!

2020.9.30我引導一位有上「全頻能量療癒師」的朋友回家改寫生命故事。2020.10.7又來上課時,從她的分享當中,明白她前兩天過得十分的有情緒。原因是因為家人揶揄的對待,讓她又勾起了過往滿腹委曲的感受。

所以上課的前一天晚上,他並沒有睡得很好,是哭了一整夜,也跟自己對話並發誓~不再過度關心家人,不但造成別人的漠視與根本不放在心上,甚至是讓自己耗能又不開心。所以從今爾後,她要活出自己的價值,並學會愛自己。

當然這當中有很多要探討的地方,在這裡就不贅述,在我引導他去理解這所有之後,她是又一次的表達自己內在的感受與想法,並再一次的清理餘留的情緒。

等做完這些該做的情緒清理之後,我才讓她分享她所改寫生命故事的內容,而這個功課她是在2020.10.2就已完成。其中的幾個重點是~我是療癒之光,我要先療癒自己,我要改寫過往生命的藍圖,我要活出鑽石般的璀璨。

看到這裡大家有發現到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嗎?你可以先思考看看再接著繼續看下去……

我在上一篇文章提過,生命的量子跳躍當中,會帶出高幅的振盪與強烈的沖刷洗滌,才有辦法重組生命的版塊。所以這位朋友在我引導她去改寫生命故事時,她做出了「我是療癒之光,我要先療癒自己,我要改寫過往生命的藍圖,我要活出鑽石般的璀璨。」的宣告,所以這股內心想法的能量,才由內而外顯化這種種事蹟來同時發生。

所以是她的宣告啟動了意識轉動生命的量子跳躍,甚至是心想事成的連動身邊的所有人來因她的宣告而配合演出,是在協助她清理過往累積在內在的那些壓抑情緒(如她所說的~療癒自己);是在協助她痛下決心要改變過往的模式不再過度關心他人,而是開始學會愛自己(如她所說的~改寫過往生命的藍圖);是在協助她下決定要活出自己的價值(如她所說的~要活出鑽石般的璀璨)。

因此我跟她說~一個人的願力就是這麼的強大,當你在做宣告時,宇宙就會協同萬事萬物來幫你達成,所以你心想事成了!你透過意識當中的改寫生命故事,而這股能量也由內而外顯化,並透過真實的生命事件,帶領你去下定決心,並且有力量去做到。

而這些不可思議,就是一個人的神通力!只要你去確認這一切的真實經過的連結性是什麼,你會與這個連結越來越深化且順暢,你會懂得如何用你的意念創造你所想要的一切。

也在我為她釐清了這一切宇宙生命的法則之後,她是一掃剛來上課時的情緒,並開心的離開我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