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訊息

 

或許大家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這麼養生了!而且還有在喝能量水,那怎麼還會腦霧呢?其實會去認真思考這個問題,也是在我拿到解藥的第二天,那個因確診而用光波能量儀照肺部後就不會咳到痛的朋友問我:確診喝能量水轉陰性後,都沒有後遺症嗎?

 

我本來要直接回答「是」,因為確實有案例是這樣的。但我也曾經欵似感染而頭痛過,那我現在的腦霧是那時的後遺症嗎?雖很不確定,因為我連是不是真的確診都無法確定了…所以這時我的回答是:

 

我認為還是要喝一陣子去調,而且會跟自己的體質、根基有關,還有自己是持續怎樣對待自己的,所以不會是固定一個答案…

 

像我本身好像有被室友傳染疫情(但並不確定,因為我當時只有頭痛欲裂,呼吸道完全沒問題,所以我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中),那現在的腦霧是否是那時的後遺症、還是我前陣子壓力大又常熬夜追劇、或我日常並不避諱吃甜食(我不太喝甜飲,但我很愛吃糕點,我原本沒把糖跟腦連想在一起,但在獲得解藥的當天,這位朋友同時跟我說糖會影響到腦部健康←通常老天爺都會給我全面性的答案,不足的部分,也就是超乎我可以認知到的區塊,祂都會派人補足給我)、又或我根基原本就不好加上年紀漸大(因為二十多歲時,就有一位中醫說我年紀大了會腦神經衰弱)…等等有關,我也搞不清楚,也或許跟所有都有關…所以持續保養,有狀況就再找東西協助自己復健還是必要的。

 

當然能量水就是這樣一直給它喝下去,畢竟它也幫我克服了初期的五十肩、剛睡醒時腳底著地會刺痛的問題、也減輕了我身體的緊繃感…只是這個腦袋的問題應該是我太對不起它了!也或許我基因裡本身就存在瑕疵(因為我國中時就開始患偏頭痛的毛病了),也或許能量水一直在幫我好轉反應,我必須要克服也堅持下去…

 

所以很多事都是這麼複雜也交錯影響,也很難一語道盡…而我現在便是在做這大腦一路走來之所以會如此的整理與懺悔,也或許一切是源起於我到高中都還是洗完頭不吹乾頭髮的,但我頭痛並不是洗完頭沒吹時發作,而是在其它時候,所以我就不確定是否跟小時候長期洗完頭沒吹乾有關係了!

 

至於這一篇就是針對腦部的紀錄與道歉,因為我曾如此不懂事的虧待它,一個沒有被好好呵護、被隨意對待的器官,它沒有被尊重、沒有被理解、沒有獲得愛,能量就會消散。當我是這樣一字、一句落下時,我便是在看見它並給它力量!而在心靈這個區塊,我不也是這樣運作的嗎!所以生命的一切都須要透過深度的整理,讓它重新歸位。

 

也是他的這一個提問,我在回答完他之後,我突然發現,我那完整的思緒不但回來了!而且整個脈絡的架構更廣、更深,譬如我對整個器官的回憶錄、我突然明白對自己身體的一切也要整理懺悔、還有我對健康的詮釋擴大了…而我也講不出很限制性的言論,當事情明白到一個程度時,思想就不會那麼絕決,因此我也常說~有些話你會沒辦法再像過去那樣講出來,有些字你也不會使用了,因為它帶有傷害的力量或沒辦法確切的表達。這時我才吃第一款解藥第二天(四顆)而已,老天爺馬上派人來讓我被測試。是時機點到了,腦該要歸位了,所以解藥跟我對它的明白與該有的態度,也在此刻通通都到位了!

 

沒有他的提問,我不知道腦袋已經可以動了!而且思緒的脈絡整個炸開,也欲罷不能,不像在這天之前,我根本不想動腦袋思考,我也以為我部落格的生涯結束了!而且我現在還有一個辭~全息醫學(這幾天突然領悟出來的,延伸至全息宇宙的概念),未來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