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e2dada1f3dfcbc0aec5d61fb9add188

 

因為腦霧沈寂了好一陣子,現在腦袋好像回來了!尤其對健康這個區塊很有感觸,也觸類旁通的很有感想,所以好不容易等到明天開工,便來跟大家繼續分享!因為不想在過年期間,跟大家講一些亞健康的東西,所以才忍到明天開講…因為真的有好多東西突然在腦袋炸開,會讓我不吐不快…今天只是先預告一下…

 

通常老天爺讓你走到那個生命的谷底是要你去找答案、挖寶藏的,所以這四個月,算是我健康的另一個谷底,當我很想要解決這個問題,也沈澱夠時(我完全放手,讓生命歸零,不須要有進度,也誰都不太理,我只聽身體的需求~讓它睡覺、休息、沈寂、蘊釀…),然後所有的答案就像解連環鎖一般,一個一個推敲開來,當我突然明白那個道理時…解藥也就跟著乍現便到來我手裡了!所以一直以來對我來說~答案不是硬去找出來的,而是安靜等出來的。

 

這期間我也一直在想,為什麼我這樣的心靈狀態,身體還可以落入這樣的狼狽,原來這是在告訴我~還有我沒有透徹的環結。心靈的所有黑暗我都一字一句打出來用懺悔把它照亮,但身體的滄桑我並沒有如此做到,所以就利用這個平台繼續做這一份對身體懺悔的宣告吧!過去我一直在講心靈的宣告,直到現在才總算意識到身體也須要給它一個整理、交待,跟它懺悔並為它做出宣告!心,我在這方面是下足了功夫,但之前從沒想到身體也是須要的…

 

我一直明白懺悔的力量,不然我的心靈沒有辦法提昇到這般,現在我用同樣的力量來提昇身體,那大家就順便聽聽我講的健康吧~生命是包羅著萬象,不可思、不可議,很難一語道盡!不過確實要經歷過大病痛的人,才能更深刻的體會我未來的所有表達。

 

也記住!要善待自己,別把自己的健康交到別人手裡,去理解身體真正要的是什麼,而不是全數聽從別人的建議。也沒有什麼是絕對的答案,但真正的答案只有自己會知道而已!讓自己跟身體連線,好好的觀照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