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極

睽違半年多的時間…這中間發生了好多事,不過都是在為我擴大落地做準備…我現在雖然還沒有完全準備就緒,但我知道離那一天不遠了!現在我也又逐漸「可以」動了起來,因為我的腦袋當機了四月的時間,終於它好像醒過來了…

本來我有一個專門在講心靈的群組,但被群裡一位朋友去修手機時,店員把手機裡很多群組都解散掉,其中包含我這個心靈群在內。也後來我開了個講健康的社群,原本我只是想轉貼跟大家分享一些特殊的自然療法見證而已,但突然間在此時此刻我想進一步跟大家講一些健康的體會,這是一個蠻奇妙的時間點,就在我分享完"落地會有陣痛期"這篇文章之後,我身體進入了一個大休眠、大調整…是呼應我自己寫的這篇文章內容~我的腦袋幾乎當機,所以連在群裡只是轉貼性的分享我都覺得吃力,也只好就甚少分享…那更何況是這部落格,我根本沒心力寫些什麼。

但眼看著我生命的下一階段漸漸迫近,我才在思考怎麼辦、如何救救我的腦袋、因為無論如何此時我都必須要啟程時…老天爺便很恰巧的在這時給我再生醫學的東西,但其中有一款關於大腦、神經的我都還沒吃,因為它們之前缺貨,現在還在預備坐飛機趕過來。也由於久違三年的三叉神經問題又開始發作,已經痛了快三個月!每天都至少要痛一次,每次長達半小時以上…所以我只好先吃調肝肺腎的那一款,因為朋友跟我說牙痛只要含著它,過一陣子就會不痛了!

其實三叉神經發作很像牙痛,我知道一般人是傻傻分不清楚,所以很多人被醫生誤判拔牙,但我就是很清楚,從來沒去看醫生,也忍了三年前跟最近的三個月到現在,甚至在三天前還嚴重到引發整個耳道發炎、流血,耳朵稍微踫到就會很痛,加上三叉神經發作痛一整夜,我根本沒法入睡…所以隔天朋友拆半瓶調肝腎肺的給我,我每天都含兩顆嘴裡,再隔天耳朵就不痛了,三叉神經痛也減緩剩三成,也不再夜間發作了…今天第三天耳朵完全好了,三叉神經就算發作,也隱隱只剩一成痛感…

我的解釋是黏膜細胞直接吸收,我整個發炎因子就集中在右邊口腔隣近耳朵那個區塊,我把東西含在那裡,藥效直接滲入,也直接修復、安撫神經、鎮定發炎因子,所以才三天這個困擾我三個月的問題改善很多…只是兩顆好像會精神太好,讓我這幾兩天又晚睡了!今天改成一顆就好試試看…

也白天我在回答一位朋友對健康的提問時,突然之間我好像有了另一番更深的體會與明白,一直以來的腦霧、神經痛而導致我根本沒心思對外分享太多什麼,但現在這份心思好像回來了…也原本我就預計過年後是該出發了!現在應該可以兌現這個想法了…

所以很妙的時間點,在今天除夕~新舊交替之夜,讓我休息夠了!在該出發的前一刻,就給我解藥了!但它不是解藥而已,是透過它,我在自然醫學這個區塊的體悟又會再跟著升級,所以有些整理未來繼續跟大家分享!

因此,以上種種發生的感覺是~確實如我所說,要落地前我的內在必須在重整一次,所以有些交替、更新、虛實接軌…勢必造成我的不舒服。但也應該有些舊帳(舊疾)未清,所以我必須要再翻攪一次(好轉反應),把這功課補足了(重新蛻變更新),我才有辦法進到下一個階段~然而這人世間的答案都不會是平白無故獲得,所以我必須先走一趟失去健康,才知道要如何找回健康,也明白健康是何等的重要,未來我才有辦法去宣達。

因而在這重新出發之際,是更落地的以人體健康為出發,而不再像之前以心靈為主訴求,身、心的平衡,要靠這一個階段再更和諧!也雖然這半年我都動不了,但生命仍然是照著它原本的進度(也是我心中預計的時間排程)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