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一篇文章我於2015.08.08當天已經寫完,但不知怎麼搞的,後來就是一直沒有想發文,是想說這種事情都還沒有個定數提前講好嗎?還是等等好了........再等適當的機會再來發吧!至少我真準備好了再發也不遲囉~

也因為發生了08.08那麼巧的起、承、轉、合,所以在寫完上一篇文章之後,我內心突然有感而發地冒出了這樣的想法~同樣的是一顆心、一份思維、一份邏輯.....那如果我是去複製佛的思維邏輯,把祂內心裡的一切轉化成我的來實踐出來,那我不就可以不再侷限為人辦事、宣揚人的理念而已,而且我還可以為佛辦事、宣揚佛的理念了說?

但什麼是佛的思維邏輯我還不是全然很懂,這些都是我的突發奇想,所以馬上我也不想它們了,因為對現在的我來說,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正在寫書呢!事情完成一件再來想下一件才對!而且沒有任何機緣,想做也是不成的呀!

就這樣2015.08.09我就去參加禪修的課程了!但參加完禪修課之後,我回過頭去想這種種,好像隱約明白了這一切。事情是這樣的~說得也奇怪,這禪修課本來是08.08就開課的,因為颱風才順延一天,但也因為颱風的關係我才會看了「極樂世界」,並把本來就已經在內心裡體會到的東西,整理式的跟師父講了一遍,然後晚上就藉由蝸牛爸爸的事件,來跟我表達這樣的悟法方向是沒錯的。然後我又想到若跟佛心互相複製,那不就可行佛想做的事,但我只是內心想了一下下而已,隨即就放下了,也忘了這件事,但沒想到禪修完的直到這天2015.08.21我決定要寫這系列文章之時,我好像頓時明白,這一切前前後後,巧到好像是老天爺在暗中舖陳......

我再繼續分享接下來發生的事情......

其實我會去參加禪修班是因為它以健身為訴求,我修了這四年下來,內心裡的任何疑難雜症我自己都會拆解,如果坊間是以提昇心靈這個區塊為訴求的,我真的是沒有任何想上課的意願。至於身體我自己也會調理,按得到的地方,用我自己的手法調,按不到的地方,我用瑜珈來調,這身與心對我來說本來就不是什麼難題,我也確實一切自己來就行了.....

直到最近,或許會來找人家調理的人,身體的氣場就比一般人來得不好,而且我也發現確實這些氣場或多或少是會轉移的。例如我有一陣子的客人來的都是胸部有腫塊的問題,連續調了幾個下來,我的胸部也會長了一些腫塊,甚至會癢,但前胸我還可以用手法調得到,所以後來就好了。但最近來的都是肩背問題超級嚴重的客人,又加上我在寫書趕稿的關係,所以很少練瑜珈,漸漸的我覺得肩頸開始僵硬,尤其每天起床左肩是會發痛的。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我才被那個訴求健身的禪修班吸引,我想學一下還有什麼方法可以來讓我調理身體。

所以當我看了他們家的東西之後,我就堅決我非得親身體驗一次不可,師父原本還找著一大堆的藉口想阻撓我前往的,但最後我跟他說~這種事我本來就可以自己去,你要不要跟都可以的呀!你不想去,我也沒有逼你,但我想去,你同樣不可以阻止!就這樣師父最後還是決定跟我一同前往,然後交到最多朋友的反而是他......唉!人幹嘛總是要如此預設立場呢?

而我四年前是因為身、心之苦才走入修行,我因而找到了解決身、心之苦的答案,所以我十分理解老天爺再次安排「痛」給我受,不是沒有原因,祂就是要我再去找更貼近真理的答案。所以身體會再次「痛」不能解,我明白仍然是在引導我再出去用心體會一下而已,所以要順著內心的感覺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