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在「能量頌缽」當中~再度回到靈動(下)這篇文章曾經做下這樣的紀錄~由於靈動的關係,讓我再次體驗出原來人的整個體腔都可以藉由呼吸與發聲的練習,而達到喉腔、胸腔、腹腔同步共鳴、共振,這些都算是一種深層的自我療癒方式,放鬆、釋放、振頻......身心靈的能量都可藉由這些頻率的調整,回歸到最初始的平衡。

而我在那篇文章最後也說~經由這個事件我注意到了頻率、共振、腔體共鳴等議題了!雖然那時我還無法去引導、傳授這樣的課程,但我明白它還是會在我其它的課程當中,去做一個觸動轉化的媒介,或許觸類旁通的邏輯,會被我架構在其它區塊,而使得我這些區塊的課程更完整而來呈現!我期待自己的再蜕變~

這是2017.01.01當天做下來的一個紀錄,沒想到在接下來這幾個月,我在編寫心法班的課程時,我確實便把在靈動當中所體悟出來的上述那些觀念,完完全全轉化成為可教學的練習方式,是可以傳授給大家來做這樣的練習,而且僅須搭配呼吸跟幾個很簡單的發音而已!

台北班的第一堂課因為只上四個小時的關係,所以我只教最基礎的呼吸法而已,因為台南班一次要上足八個小時,我便把整個體腔的共振呼吸方式全部都教完,而且我是有理論與邏輯的說明來引導大家進入。所以這些練習方式不但可以鍛煉我們的上、中、下丹田,它更可以開啟七大脈輪的能量,而它設計的主軸,主要是把我們的「中脈」給打通開來,好讓人體這個天線更容易接收宇宙的能量。

至於這裡頭的一切觀念,都是我以前從來沒有想過的邏輯,什麼丹田、什麼脈輪、什麼中脈......我以前從來沒有探究過這些區塊。但就在編寫課程的當下,這一切突然就觸類旁通,我把它們融會貫通,全部整合在一起,變成我教最初階的調頻理論了!

只是沒想到的是,當我第一次在台南班上課把這些技巧請學員練習時,就只有做中丹田的強化練習才十分鐘而已,大家就都可以感覺得到整個後背是發熱的。只是雖然這個動作我沒跟著他們一起練,就僅是坐在一旁聽他們所發出來的音頻而已,我自己的前胸後背就全熱了起來,有一股溫溫的氣蘊化在整個胸腔這個區塊。當然我是早把自己的感知也練到一個程度了,所以光只聽音頻就可以有這樣的覺受!

後來又請他們做下丹田的強化練習,一樣也只練十分鐘而已,就有學員跟我說~她已經熱到流了滿身的汗了,這是她以前靜坐時,從來沒有過的體驗。甚至她在靜坐時,是完全也熱不起來的!

但說實在的,我也沒有料到效果可以這麼好,因為之前都是只我自己的體會而已,我不知道用在別人身上要花多久時間才會產生效益。而且我之所以這樣設計課程,也是想讓大家可以快速體驗到能量在身體流動的感受,當習慣這些能量在身體裡的感覺之後,未來我要帶第三階段禪定當中精微呼吸的能量時,大家會比較體會得出來我到底在講什麼......看來我這個目標正在實踐當中了!

所以總感覺~是有一股力量來促成這一切發生,它引導我去真實明白之後,再藉由我的真實明白轉化成大家可以理解的一切。我之前在文章當中也提過~很多二元對立的一線之間,我是真實地游走其中,所以我非常明白如何轉化其中的一方來讓另外一方理解。因此就連這「虛」與「實」轉化,我也將靈感中的一切給落實到這物質界了。雖然我所感受到的一切可能在大家心中是虛幻,但我正一步一腳印地帶著這些願意跟我學習的人來確實體驗。而這不就是我一直跟大家強調的煉虛還實嗎!

所以走入真實的覺知吧!只要練習擴大這一份覺知,我們便可以進入「開啟能量」的這一扇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