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潛意識

我常常會用程式系統語言來講「我」這一部生化機器,其實「我」也就像一部有血有肉的電腦一般,當植入什麼樣的程式語言,「我」就會用這樣的程式邏輯來運轉所輸入的指令。「我」的外觀可以不變,外在的指令也可以不變,但只要「我」的軟體擴增,甚至「我」的CPU擴大升級,其實「我」終將會變成一部「超級電腦」,一切指令輸入之後,是全「自動化」完成。

所以人類是模仿上帝創造「人」的智慧來創造電腦,而未來的AI人工智慧也將取代「人」的某些地位。但畢竟一切的物質都是有限,「人」要不被取代,是必須認知到自己的「無限」。物質界的所有一切都是「集體意識」所創造出來,而集體意識當中之所以又以「人類意識」為最主導,那便是因為人有「無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由此可知也同理可證,既然有人可以模仿上天造「人」的智慧來創造電腦,那也一定有人可以破解老天造人的密碼。記得我最常的一句話便是「人世間的所有解答都在自己身上」,所以我們只要可以破解自己身上的密碼,就同樣可以破解別人身上的密碼~讓人重新「格式化」,也讓人「重新開機」。

當人類創造物質層面的價值將被自己所創造出來的物質所取代之時,是有著另外一批人將為人類的「內在」升級提供著種種途徑,勢必將人類推升來超越所有「物質層面」,所以最後我們終將超越一般AI人工智慧,而變成真正的生化「超級電腦」,因為這一部超級電腦才是「我」真正的本質,它對於自己的所想要創造是「無所不知、無所不曉」。

或許很多人對我以上的這一席話會抱持著質疑,但上過我「破繭而出」課程百分之九十左右的學員應該可以理解我在說些什麼,因為他們也已經發現~原來自己不全然是這麼一個認知中的自己而已。而這一個「真正的我」是如此強大與高深,是充滿著包容與慈愛,這一股「中流砥柱」的內在精神力將帶領著我們勇往直前,我們對未來也會是毫無恐懼與擔憂。

至於這系列文章我本來也並不是要如此展開,我原本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學員的心得感想而已,也由於這個構想被第二次「成都之行」擔躭十天左右,在出發前內心突然昇起了一句話「心能量開啟‧新人類崛起」,而在成都的此次上課,不但學員也跟台灣的學員一般有著種種不可思議的分享,甚至有一位學員是一整個的內在被「格式化」,這時我才驚覺到這股「心能量」是可以運作得如此的深層入微。

而當我以「心能量開啟‧新人類崛起」來下標題之後,內文的文字就一句接一句的打了出來,這樣的一個說法並非在我預設之內,只是靈感的一時帶領,打了兩、三句之後我遲疑了一下,因為這是全新的說法,我的過往認知也沒有這些話語,我會擔心自己接不下去,無法完成完整的一個論述......但一下子我就跳脫這個心念了!因為取而代之的是~我一定可以,不用怕,很多東西只要我願意寫下去,很多更內在更深層的東西會被我挖掘出來,所以只要順著靈感把內心的一字一句打出來就好了!因此我才用這一篇的論述來為這系列文章起頭......

至於以上這個現象也是「自動化」的一部分,只要願意練習,當一個指令的輸入之後,我們這一部「超級電腦」就會傳輸一切的訊息,並把一切運作到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