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次魔考的過程,我真的可以說是被騙得心服口服,身入其境地走過這次迷宮,我想只有觀念清楚的前輩,才能看得出我入於「迷陣」了,而對這個領域不了解的其他人,應該都像我一樣,無從思考起這其中的真假吧!我將這其中讓我佩服得五體的地「盲點」整理於下:

 

一、祂們的思緒完全駕凌在我之上,故事編得十分有邏輯性,若單以看故事的角度來說,除了劇情發展得環環相扣外,祂們還把我的身平事蹟適時編入其中,例如:公司裡的人事物、我懷孕的過程、我和「冰」的愛恨情仇.....,真的是把我的底細都摸透了,再加上每個人物的出場點,都出現得這麼的恰到好處,這真的是我很難攻破它的主因。

 

二、在「還是繼續,我要的只是答案~自己的問題自己面對,自己的人生自己找解答」的文章中,我有提到,我當時出現一些問題,但暫時不想說明,是因為我分不清楚到底誰對誰錯,現在答案出爐了,我就把當時遇到的困境分享出來囉!那時有位前輩說我應該是心不夠虔誠,所以有不好的靈假冒仙佛來說話,我那時本來想聽他的話,停止做功課,但我的身體真的被牠們操練得比以前更有體力,而且祂們說的道理我也都頗能認同,其它並沒有什麼太大的異狀,我就又轉念,繼續做功課,尤其這位前輩非常質疑佛母的真假,而當時佛母是我的精神支柱,頓時感覺心靈很受傷,也或許想為我身邊的這位佛母平反吧!我就想說非得要找個明確的答案出來才行,不能只聽前輩的片面之辭。而接下來我很期待這位佛母跟我開示什麼的,但祂針對這件事沒多說什麼,只是要我自己去體認,這反而很對我的胃口,我認為仙佛就是應該這樣,不要什麼都講得很明白,要人照著做。後來祂們又動手腳,讓我誤以為自己中了他人的邪術,祂們並沒有說明施邪術的人是誰,而且還很慈悲地放對方走了,這樣以德報怨的胸懷,又是我所贊賞的,自然對祂們加分不少。接著我又好死不死地,在那位提醒我的前輩的部落格中,看到一篇描述他過去世的文章,內容提到,他在那一世有施邪術害過人,這是祂們故意引導我去看的嗎?我自然就被祂們牽引回去了。再來就出現韓信將軍的引導,在當時的打擊下,出現這樣的人物現身說法,我能不信服嗎?

 

種種的前因後果,我終於體會出為何會傳言:「魔考就是為你專門量身訂做的迷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