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

他也是長期關注我部落格的朋友,由於年紀已過六十,所以身體機能也出現了種種運行不良的情況。這次從加拿大回台灣,因緣俱足的參加了我所舉辦的破繭而出課程。在觀念與實際操作的引導之下,他也體驗了內在這股能量的不可思議。因為在第一次上身體的課程之時,他的「生命本然之力」已被開啟,於是便從原本的行走困難、難以下蹲、無法跳躍、手臂難舉......現在這些動作,他都可以還算蠻隨心所欲的做到了。

我也一直跟學員強調,當我們內在的這一份能量被啟動時,它是一股十分強大的療癒力。由於它是「內在之心」的能量,也只有我們的「心」最了解我們自己了,所以這股能量甦醒來的第一件事情~便是先療癒我們自己,它會知道我們身上的氣血哪裡最不通暢,因此它會帶動我們的肢體來為我們進行最有效率的療癒。

也由於他親身體驗了發生在自己身體上的不可思議,所以他接下來的每一個課程都是用最敞開來的心態來進行,也因此在上「內在心頻」這堂課時,他是完全將自己的意識交由「內在心頻」來帶領,最後他的靈魂意識便穿透了軀殼,是直接通達宇宙天際,回到他最原始的「天家」。

由於這一切都是我曾經的親身經歷,當「內在心頻」完全敞開來時,確實可以感悟到宇宙芎蒼的浩瀚無垠,甚至靈魂意識也會擴展開來,與天地萬物的能量同頻共振,這時我們的情懷會與萬有合而為一。從此再也不須要有人告訴我們該如何順天應人,我們就是會去闡揚宇宙之心的絕對精神,勇敢的來落地實踐。

因此,通常我在上課時也會用自己的「心頻」為大家的心做舖陳與代領,而當大家的內在可以呼應到什麼程度,我也依悉可以明白。因為這一切的經歷在我內在都已經真實經歷過,所以當他的「心頻」已經穿越也穿透時,我也已經聽出的停下自己的聲音,而他這一股渾厚高亢的能量是感染了在場每一個人的心,我靜靜聽著他的意識頻率,我知道他這時已經翱翔天際,所以是期待著他練習完後的分享......

事後分享時,他說~

當體內的整股能量接軌上來時,一切都是內在的自動帶領(至於這個內在的自動化是我一直跟學強調的。有時我還會用自我意識想把聲音降到腹部,因為真的太高,我怕會跟不上去。但就是沒辦法,能量一直往上竄,我也只好隨著能量的往上帶動,聲音是越飇越高,這時我的靈魂意識也一直往上衝,是衝破了頂輪,也衝破了天際,但音頻仍然帶著我穿過一層又一層的宇宙星際,最後我來到一個很熟悉的地方,那是宇宙當中一個十分原始的部落,我相信這是我最本源的「天家」!那裡只有星空,而且是十分的寧靜。

其實當他第一次上課時,靈魂意識就有點展開,我直覺他是印地安一條古老的靈魂來輪迴轉世,因為那一份深沈而原始的古樸在我「內在之眼」是完全的展現與表露無遺,沒想到這一份原始古樸的感覺卻是來自於星際當中某一個古老的部落。

而他老婆也有來上課,所以也幫他分享~因為教育、文化、背景的關係,他原本是一個完全無法邊走邊吃的人,他一定要有一個桌子坐下來之後,才有辦法進食。而且他第一次上課時還因為必須要坐下來才能吃東西,所以管理員用對講機跟我通報他們要進來之後,我等了約十分鐘還沒見到人原來他們是坐在我們社區中庭有桌椅的休息區,是吃完東西才再上樓找我,這樣的舉動真的令常邊走邊吃的我無法想像~這有何困難會做不到。

只是我也跟所有學員說~當靈魂意識慢慢展開來之後,很多固著的思維包袱與框架會慢慢的鬆動所以他在上第三次課時,老婆就分享這位朋友已經可以跟她隨意蹲在人家店門口的馬路邊吃東西了,而這樣的突破對以前的他來說是完全不可能的事,他現在進一步想要突破的是~可以穿拖鞋出門......啊!這對我們來說不是很稀鬆平常的事嗎?

但可以理解的是~他的靈魂意識已經越來越敞開也越來越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