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假冥婚(一)~冥頑不靈的亡魂 這位當事者的告白,當時是除了處理她媽媽靈擾的問題之外,也同時處理著她與車禍往生者的和解問題,在那一系列文章中,為了怕在她的傷口上灑鹽,我任何細節都不太敢提,只是稍微帶過而已。只是這幾天她跟我提說~想把自己遇到車禍的心路歷程與大家分享。我想有當事者的實際心路歷程才是大家真正的借鏡,所以我就順她的意,將她的文章分享給大家囉~


而以下她口中的老師指的就是師父啦!至於括號裡的粗體字是我的補充想法啦!


。。。。。。。。。。。。。。。。。。。。。。。。。。。。。。。。。。。。。。。。。


因為單親,又是長女的緣故,自小常寄人籬下,所以待人處事早已練就一番應對功夫。「伸手不打笑臉人」是我的至理名言,面對惡鄰、房東,我就是有辦法與之和睦相處,嘴甜是基本功,大小事我會先跟他們溝通,事先消弭他人的不快之處。一發現對方有細微不快,我會笑咪咪的大哥長阿姨短趕緊賠個不是。犯不著為了一點小事來影響大家相處。我跟大家都能好來好去,君子之交淡如水,幾年下來也頗游刃有餘。但可能自小搬來搬去,也獨立慣了,反而身邊是沒啥麼朋友的。


只是平常不與人交惡的我,居然碰上能讓我在做人處事上吃鱉、啞巴吃黃蓮、打落牙齒和血吞的重大事故……車禍過失致死!


但這個事件對我的感覺是~冥冥之中有人已經安排好這個事件讓我去經歷並體悟,且也早已為此做了許多道防線,若非如此,我或許會因為發生這樣的事情整個人萎靡不振下去。為何我會這麼說呢?且待我娓娓道來….


大約6~7年前開始,總會做些無傷大雅的預知夢且絕對都是出去玩的場景。一開始會因此來有些沮喪,想說~難道所發生之事都是註定好的嗎?不然怎麼會有這樣的預知情境!久了也就隨它去了,有時拿來當作茶餘飯後話題,不過不會有人相信啦!


(呵~這樣的經驗我也是有的,在之前的文章有分享喔!而我也只是在部落格裡分享而已,私底下的生活是不會跟身邊的朋友談這區塊!)


因為我是車關頗多的,以前騎車被撞就算了,但是開車是要對別人負責,所以從開車開始,也有幸遇到一個資深保險員教育車險的重要性,因此強制險、第三責任險都請他來處理。在此想跟大家宣導一下第三責任險的重要性,且一定要保1000萬以上,有保但保不夠是保心酸的,再者如果您撞到王*慶級數的,您覺得1000萬夠嗎?不夠的!如果您今天遇到跟小妹一樣的事件,而您只有保強制險…...小妹包準您連懺悔內觀之心都無法有,每天煩惱錢就夠您受了!


而前房東一年前就發生車禍過失致死,沒監視器錄影存證、沒第三責任險,天天以淚洗面,受盡煎熬。我趕緊幫他上網找資料,也請教保險員相關資訊好讓他們安心。(沒料有一天會用在自己身上阿……)


去年底媽媽有嚴重靈擾,求神拜佛都沒用,而我自身也在某天身體會自己搖晃起來,還會自己轉圈圈。當下便開始瘋狂上網消化所有有關靈的資訊,有些部落格讀完認為對方是有些功力的老師,就馬上帶我媽飆去請教,但是勞心傷財的結果仍然是無解。


而我也因為發生這件事之後,漸漸了解這個靈的世界是怎麼一回事,靈確實存在肉身裡,是藉活人RPG要修行。尋尋覓覓,也在師姐的部落格潛水一陣子,心想這位師姐說話很實在也挺妙的,通常別人都馬是把自己的老師捧的高高在上,只有她會對老師的說法提出質疑,而更沒想到的是~這位老師居然還會認錯,這樣的師徒關係實在是太另類了。於是我試著留言,想說看看能否有機會可以結緣。


(呵~她說的這一段話應該是指~師父錯了(上)~共修的好處「互相提醒」這系列文章的讀後感言吧!)


但是,留言完隔天就出事了(不知是因緣俱足?會幫我的人出現了?),我是直行車,對方從小巷子騎車太快衝出,一看到我的車便煞車滑倒,車與車碰撞,人卻送醫後不治…(有調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當天我被拘留在警察局一個晚上,死者家屬的悲痛與怨恨讓我無所適從。


這是夢嗎?這不是真的吧?這樣的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但不知為何我異常冷靜,淡定到連我都不認識我自己了。發生事情前,我就夢見自己坐在車子裡尖叫醒來,那時我就告訴自己騎車要小心,卻還是避不過……處理事情的場景…醫院、殯儀館、請老師處理的東獄殿門口,在在告訴我~這些之前都已出現在我夢裡頭了,只是我不知道原來這些畫面是在處理車禍的後續場景!


那天跟老師約好在東獄殿之後,我的腦子裡便一直浮現著一個男子的臉,我還很疑惑為何會現這樣的畫面?直到見著老師我才知道原來那是在示現老師的臉。我跟老師說:老師,你長得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帥喔^^。


如果此事件是非發生不可,我傷心難過又能如何?不如將心放在將此事圓滿才是重點。到對方靈前念經迴向、請老師幫往生者治癒身體(也是所謂的替往生者靈療)、將老師的功德做法在蓮花上燒化給他、助印經書跟做善事迴向給他.....來跟他和解。我做得到的就盡力去做,保險員也先幫我打預防針說:你覺得該做什麼就盡力去做,但是你要記得,只要金額談不攏不管你做了什麼,對方都會說你沒誠意的。要有心理準備!


俗人之心,總會習慣將錯歸咎他人,這樣才不會痛苦,也同時忽視著自己的錯失。但是這樣的心態終究還是無法離苦,因為只想一味的逃避,逃到安全的地方去而已,並不是真正的釋懷。但依一般人來看,我的罪是很輕的,只要稍微對自己仁慈一些,很輕易的就可以讓自己回到安全圈圈裡。只是我不殺伯仁,伯仁因我而死,焉能無罪?對方家庭也因此失去最愛的家人呀!


不過卻因這樣的結緣我認識了老師,而媽媽之前的靈擾問題才因此得到老師的幫忙,已脫離死亡陰影。如果此果(指車禍這件事)是上輩子沒有處理好的功課,而我今世還是將自己定位為無心之過,恣意妄言(當你覺得無罪,所想與所做絕對不同),或許我就不會認識老師,那也就無法找到對的人來幫助媽媽脫離靈擾問題,我也將持續受著這些因因果果的困擾,那我真的白來一遭了。


最近談了第一次調解,果然就跟保險員說的一樣,所有應對進退在此時是無用武之地的,我只能道歉再道歉。在實相中要不入境卻又得讓對方感受到我們的誠意….難!但是我會努力。因為保險金雙方期待落差太大(保險公司不是你保多少就給對方多少,而是要看實際面)調整到對方願意接受,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如果是一般人的做法,或許走法院途徑是對我最有利的方式,因為依肇事比例判下來,可能會比現在談的金額更少許多,但此非我的本意……..也無法跟對方明說,這只會讓他們認為我在卸責而已,我只能用漫長過程讓他們了解我處理此事的真心誠意。而每一次見面,都是對我心靈的考驗,希望自己待人這樣的真心誠意能不退轉阿~~


想當初因靈擾問題,帶著我媽到處跑宮廟時,有一濟公師父一直誇我有大福報,心裡是不怎麼認同,又沒錢,賺的只夠溫飽,大福報到底在哪裡阿~~


而這次能遇到老師跟師姐這兩位活菩薩,只能說….我真的上輩子有燒好香^^


希望此篇文能對大家有幫助,遇到事情時來部落格看看師姐的文章,跟師姐討”呼呼”就不痛囉~~~^^我也要”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