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固執吧!也或許是不信任吧!很多人對他人的建議總是抱著拒絕的態度,雖說人總是有著自己的生活經驗,很多事情可以用自己的常理判斷,去辨別它的真偽,但在無法可想的情況下,嚐試一下又何妨。有時選擇相信,也是給自己一個再多一個機會。


她是公司的總裁夫人,其實我剛進公司見到她時,就直覺或許跟她有些緣份在,啓靈後,知道公司裡有很多我前世的同修,而她算是其中一個。後來,從一位也算是她親戚的副總口中得知,她確實也算是敏感體質的人,因為她曾到一些宮廟,恰巧有神明下駕,她會有所感應地一直哭著流眼淚。


總裁夫人的身體很不好,約十年前就已經罹患癌症,化療後也未控制下來,癌細胞一直在身體裡擴散開來。雖說她的病況很糟糕,但也因為自己的求生意志,而延續了這多年來的生命。


我也接過未來可幫助她改善病情的訊息,雖然我也一直謹記在心裡,但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方法是可行。直到遇到師父後,我想依他的能耐及生基之法,或許可以幫得了總裁夫人,所以才會破天荒,打破一向低調的行事做風,去促成那一場公司內部的風水講座,為的也是引薦看看,是否能為雙方牽上線。這一直是我心裡的小秘密,我連師父也沒有提起過,因為我不想去承擔任何的結果,所以是否他們能搭上線,我並不積極介入,只想順著緣份自然的牽引。


我也曾私下跟觀音師父擲筊,問總裁夫人是否為要渡回來的人?菩薩應杯了。我再問,是否我有須要為這件事情多做些什麼嗎?菩薩蓋杯了。我又問,是否因為病狀嚴重,所以時間來不及救了?菩薩不回答,所以應了笑杯。


只是很巧的是,這兩次總裁夫人病危的時候,師父都剛好在南部看風水。也是因為這位親戚副總有在看我的部落格,所以想說或許師父可以幫得上忙,所以才在這兩次危急之時,都跑來問我是否可請師父來出手相助,只是師父要出手,須要對方家人的口喻,人家沒開口要求,是不能動手的。所以我告訴他,師父剛好可以順道過來,但必須要有總裁的允諾。


第一次總裁拒絕了這樣的協助,副總告訴我,總裁是個鐵齒的人,所以對這方面的事,是完全不相信的。我把這訊息傳達給師父後,師父才跟我說,那場風水講座,本來就是為了總裁夫人而來,當天她太早離席,不然他原本是想留些時間給她問事情的。如果當時有對談的話,或許有些事情早點處理,勝算的機率會高些的。後來,師父看了公司的風水格局後便預言,總裁夫人在今年農曆二月時,會有一個大關卡。就算過了這個關卡,未來的六、八、十月還是會有變數在。


果然,上個星期,副總又問我是否能請師父幫忙,因為總裁夫人病危昏迷,很怕拖不過一個星期。雖師父也恰巧要到南部看風水,我還是請副總問過總裁,因為真的只差他的一個口喻~要求幫忙。副總又去詢問過的結果,總裁仍然拒絕。我回報師父後,師父看了一下總裁夫人的情況,他說,還沒看到七爺跟八爺,所以夫人這關應該可以過。過兩天,我跟副總關心一下夫人的身體,他說,夫人現在已經清醒,而且還會罵人了。


不過認真想想,當確實無計可施時,聽取一下另類的建議又如何,只要這個建議是容易執行的,且不會造成自已額外的負擔,多個機會再去嚐試一下又何妨。人生的無限可能,都是被自己心中的不可能給否決掉。而且很多事的演變,時間是不等人的,適時的把握機會,總比事後的何必當初,來得有助益,至少,我們真的曾經努力過了,也不用去計較結果是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