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是不相信鬼神這一套的,但自從啟靈後,發生在自己身上那麼多異象,促使著自已不得不信。但啟靈後,我仍不相信神通示現這回事的,因為我認為那只是誇大其辭,是故事裡的神話。但自從遇到師父後,也親身經歷了師父示現的不可思議,只是我並沒有被嚇到,因為自從啟靈後,我明白這世間還有很多我們尚未探索到的事實,我是有心裡準備一定還有很多我們未曾接觸的實象,所以不須設限自己的思維,去框住這世界一定是如何運行。漸漸的,我對師父的境界還蠻習慣的,我想人只要好好修行,總有一天可以達到他那般的境界,也或許這會是好幾世以後的事情,但我現在相信輪迴,所以時間是無可限量的,只要願意好好做,總有一天是可以的............

但我習慣並不表示大家都很習慣,本來我也認為會透過我認識師父的,一定看過我的部落格,那我也把我在師父身上體驗到的,分享得十分清楚了,大家心裡應該有個底,沒有想,還是有部分人回覆我,他們被師父聊的內容嚇到了,因為對他們來說,這是從來沒有過的經驗。現在我就來談談兩個被嚇到的實例吧!

A君是我因點穴認識的朋友,他對修行也有興趣,十多年前跟著一個老師修禪宗,這位老師過世後,A君就有一段空窗期沒有在修行,直到又遇到另一位密宗的老師,才又在這位老師的道場修行,他曾帶我去過這個道場,信徒約有一百多人吧!空間很大,裡面什麼仙佛都有,連孔雀明王、印度象神都可以看到,很多神像都超過兩公尺以上,裡面的師兄姐有的也會靈動,道場老師也會說法,雖然A君他本身是不會靈動的,但見過的異象也不算少。

他私下常常會閱凟我的部落格,但幾乎沒有在留言,只是有一次他突然有感而發地在我部落格裡留言,被師父看到了(師父從認識我開始,就一直有在讀我的部落格,他說這是了解我心性的最佳捷徑,從中,他可以明白我領悟的層級到哪裡了。),師父就要我跟A君說,A君是可以證得無上法的人,要我跟他說,是否在修行上出現瓶頸,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給師父,師父會針對他目前遇到的問題點,加以說明引導,希望他可以早日證法。

我就將師父的說法留言給A君,他是第一個師父對我開口點名要渡的人,我知道他看到留言,當天晚上就打電話給師父了。又隔兩天,A君在晚上打電話給我,說他跟師父聊過了,但師父就只透過他的一則留言,還有他打的一通電話,就可以完全說中他身體及心裡的癥結點,真的是嚇到他了,因為他是一個實事求是的人,面對這樣的不可思議,真的是頭一遭,可以用恐怖來形容,他有打算上台北跟師父會面,並請觀音師父做主,化解身上的重大問題。

另外一個例子,是發生在我同事身上,目前公司裡只有三個人知道我的部落格,她是其中一個,她很虔誠地信奉「達彌儒道」(沒聽說過嗎?我也沒聽說過耶),主神是無無生老母,她也常接觸一些宮壇,未啟靈前,我是認為她信教信得太執著,也太怪力亂神了。她結婚前,為了傳教說法,還買了一台小汽車跑遍了全省。是上個月她跟我要部落格網址,我想切磋交流一下也好,就給她了。

沒想到她第一次在「菩薩的選擇」這篇文章裡留言,就恰巧被師父看到了,因為那幾天沒有跟師父聯絡,師父就直接在我部落格留言說要轉達給她,師父寫著~

體悟人生從逆境 了解心性從言行 言行合一從行為 知善去惡從心念 知果向善從發心 正道悟道從菩提 共勉之

現今社會中 多少人是只見眼前利 不管他人雪上霜 只求自己升官 受上司賞識 而從言行及口中造出諸多惡業 這往往可從他自己的行為中發現 活在自我 自私自利的模式 還天天怕別人陷害與設計 如此的人 與活在地獄中受苦 有何差別 要知一個人每天要過怎樣的生活 選擇活在地獄或天堂 往往都在一念間呀

一念間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一念間可置身地獄苦難 都是人的起心動念所致 從善 心善 為善 此一念間可正佛果 這就是生活中得自在法門 亦為禪機也 見你是一根器(此世身心意皆可修) 故留此文願汝開通 有機會可多留文交流 讓我識汝根器與法心

願汝當下轉心念 法喜充滿見佛心 根器善用需良師 共證菩提登十地 許師兄筆

我是隔天中午休息時才看到的,當下我只覺得寫得很棒,而且她是師父第二個開口想渡的人,我馬上就要這位同事自己來看看留言,她是看了好久,約半個小時,畫面還是停留在這裡,午休完後我才問她有何感想,她說寫的正是她目前心裡的寫照,說著眼淚就流下來了。同事四年多了,她第一次在我面前流淚,我本以為她是百毒不侵的樂天派,什麼事都不會有太深的感受,沒想到師父就單憑她的一則留言,就可以直指她心裡現階段的盲點。她說她被嚇到了,因為她逃避這個問題已經很久了,也根本不想面對。就算她道觀裡的前人見到她,想跟她多說點什麼,也無從點起,而這位前人的能力又是她最信服的一個。她也遇過一位靈通能力算是蠻強的師姐,雖很信任,但也無法談到這個區塊。她自己修這麼久,師父這樣能力的人,是她唯一謹見的一個。

我事後將她的事跟師父分享,師父說,因為她也是觀音師父想渡的人,所以師父在留言時,有些訊息是出自觀音師父。.....師父大部分時,就是這麼謙虛,他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這一切都是觀音師父教得好!但,很偶爾,師父也有臭屁的時候,不過他只是在陳述一些事實,只是我們一般人聽起來,覺得不可思議,才會覺得他很臭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