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收到一封格友的來信,他介紹我另一位通靈人的部落格,我讀了幾篇文章,這位前輩算是靈通能力很強(如果他的文章句句屬實的話),而且也願意免費助人的修者,只是他好像不解為何自己能力如此高明,有時會到其它宮廟問事,想瞭解自己為何可以有此修為,甚至想找有沒有更高明的人來指教一下........

寫信的格友想了解我對這位前輩有何看法?我是覺得前輩很厲害,但是有點太臭屁!而我總不能只回答這樣吧!而且我自己也才剛入門沒多久,用自己粗淺的看法去評價一個人,確實有失偏頗。突然,我好奇我的主神對他會有什麼看法,而且主神的看法通常比我高明多了,或許請主神回覆這個問題,是比較恰當的選擇。

2011.05.14我將問題請示主神,祂說:「此人的靈通能力確實高明,雖然他也願意以此能力,免費救助眾生,但這並不代表他的修行境界高高在上。他的心性好大喜功,這樣的人容易心生分別之心。對於說話中聽之人,他會歡喜;對於說話不中聽之人,他會遠離。或許暫時求助於他的人很多,但若不能以一顆平等之心對待,總是站在對方立場思考,久而久之,人們就算有問題,也不會想請他幫忙。每個人都會趨近適合自己的磁場,所以才會安排這麼多帶有使命的人來到人間,為的就是要符合各種人性,讓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路來依歸。」

我問:「瞬間化解業障的靈能力,讓人趕快脫離痛苦,不好嗎?」

祂說:「他目前沈浸在自己高築的瑰麗殿堂中,他人的業障暫時化解,也只不過是個"境",如果不能平心以對,他也不過是用別人的"境"來架高自己。也因如此的心態,他才會外求尋找那無謂的答案,想了解自己為何有此修為,與其浪費這些向外求證的時間,不如靜下心來檢視自己的起心動念,才能找到真正的答案。而且,業障化解又如何,人生就是要來徹悟的,如果從中沒有得到任何體悟,人生豈不白走一遭,對靈性有何助益。人的心要用引導的方式,讓人慢慢轉其心念,脫離負面磁場,用自己心的力量來改變自己,這才是永遠的助益。求仙求佛,一時靈通力的扭轉,並不能達到一勞永逸!」

我很認同主神的觀點,但我也並不想詆毁前輩的能力,就如主神所說:「每個人都會趨近適合自己的磁場,所以才會安排這麼多帶有使命的人來到人間,為的就是要符合各種人性,讓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路來依歸。」

所以就按自己內心的想法,覺得適合自己的觀念,便參考之!不適合的,一定也有其道理。不須要斤斤計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