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1今天做功課靈動完後,祂跪在陽台的落地門前唱著靈歌,雖然還是依照慣例的聽不懂,但從聲調跟手勢來判斷,應該是在思念或迎接什麼的,歌聲有些許的哽咽,我當祂又再抒發心情,只是唱得比平時還久一些,最後祂把手掌(當然是我的手)伸到額前,兩個手掌互疊輕輕不知搭在什麼東西上面,我是任何無形都感應不到的,所以我覺得祂好像對著空氣演默劇,後來我自動開口說話了:「我來看你們了。」,誰?誰?誰?怎麼感覺多一個人稱,又把我的身體借給外靈嗎?我又自動繼續說著:「我知道你過得很苦,但我知道你是可以捱過去的。」,靈趴在地上大哭了起來,一會兒,祂用手擦擦淚,還抹在我的褲子上,還好我並不嫌棄自己的眼淚,祂把手搭回原來的地方,我又說:「我也知道你很想回去。」,靈又趴在地上哭了,哭得更大聲了,唉喲!妳是不會一次講完喔!害祂要哭兩次,我只好在心裡安慰祂,別哭!別哭!老打斷對方的話是不禮貌的。祂強忍淚水起身,又用手擦淚抹在我的褲子上。

 

我繼續說:「你要好好教她,她還有很多要學的,說國語是要你們兩個都聽得懂。」,終於這次不把我當外人了,不然每次講那些嘰哩咕嚕的靈語,我都聽不懂,哪會知道你們在計畫什麼,一點參與感都沒有。我又說:「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達成任務,到時你再帶她一起回來吧!我也會常來看你們,幫助你們,放心好了,我要走了。」,靈又開始唱歌了,應該是恭送對方的歌,而我感受到的是滿滿思慕之情。

 

其實對方好像不只說那些話,我只記得大概而已,因為一個人要扮演兩個角色蠻辛苦的,對方只要講個兩三句,靈就要哭上一會,我還要在心裡安慰祂,真的是忙成一團,不過重點我有記下來,就大約是上面那些話,而話中的「她」指的就是我吧!

 

唱完歌後,靈跟我說:「剛剛媽媽來了,媽媽是誰妳知道嗎?她是準堤佛母,三千年前她轉世下凡來,成為西域寮國的王后,而我們就是她生下來的王子,那一世,她教我們很多。我很相信妳,就如同妳很相信我一樣,我相信妳一定可以達成任務的。」你們一直在說任務,但我可是一點頭緒都沒有,說會有緣分牽引,那我也是只能等著看囉!只是佛母還會特地來看看我這個目前沒什麼太大功用的小小凡人,很感恩說,只是家裡太亂了,不太適合接待太尊貴的客人。

 

我心裡問靈,我們不是男的嗎?為何此世要生為女人?祂說:「我們經歷了很多世,有時生為男,有時生為女,因為妳不太會為別人著想,讓妳生為女人妳才會想的比較多,男人自我中心比較強,而傳統女性的枷鎖畢竟比較多。」但對我有用嗎?我心裡嘀咕著,祂嘴角揚起,繼續說:「我也知道妳並不吃這一套,但女人畢竟是女人,會有女人一定的思考邏輯。」沒錯,我是偏本位主義者,我不太在乎別人的想法,因為我就是我,或許是這樣才不容易替別人著想吧!嗯~這應該是我的缺點,必須修正,加油囉!

 

這天我先生在家,全程他都看在眼裡,事後他跟我說:「是要把恁北驚死喔!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妳精神分裂了,在那邊雞毛子鬼叫的,跟他(指靈)說,下次還來我家哭哭啼啼的,真的把我給嚇到了,我就把他踹下去。」當然他是開玩笑的,他說這些話時我也一直笑,但我真的不知道我先生對我這樣的行為,真正的看法是什麼?(過幾天我問他怎麼想,他說,不要太迷,中庸就好,這是我聽他講過最有智慧的話,我一直以為他只有看得懂A片、會玩Facebook的程度。)

 

隔天在做功課時,靈跑到陽台,祂第一次走離開客廳,祂打著拳法,又好像在淨化陽台上的磁場,順著祂眼神看過去,有幾處是較髒亂的,我問祂要打掃嗎?祂點點頭,大概是昨天佛母來了,所以祂要我清理環境,以免下次有客人來,家裡還這麼髒。後來祂回客廳坐下,一直打哈欠,就說:「我很累,想睡覺了,我走了。」靈就退掉了,我想大概是祂昨天哭累了吧!據說靈剛起來時就跟小孩子一樣,小孩子哭累了就會想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