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聊到了「藉假修真」,為了想讓她更理解這世間的一切都是假象,為了讓她更釋放心中的罣礙,我又繼續為她說下去~

我:就像我現在就算是真的正在為妳調理身體,但兩個小時之後呢?這一個過程一定會過去不在的呀!那我們現在所做的一切又代表了什麼?就算它現在正在發生,但當它過去之後,這一切又是真?是假?就算我現在正扎扎實實踏在這地板上,但這厚實牢固的地板就真的可以永不變異持續久遠嗎?不會的,它是會變的,物換星移......它可能被破壞,也可能化為塵土呀!那我們現在的所觸、所及又到底是真?還是假呢?

她:那對這世間的一切就不用太認真了,是嗎?

我:是的,對這世間的所有人、事、物何必太認真,它們都是一時的假像呀!只是在我們眼前演了一場很逼真的戲而已,但有須要這麼認真地來入戲嗎?抽離出來,我們會看得更清楚的!而且應對進退都可拿捏得宜,不干擾別人,也不會慌亂了己心,順勢而為、見招拆招罷了!......

她:但對自己的生存負責應該要認真吧?

(ㄟ~她真的有認真看我的文喔!「煙花巷」裡的真菩薩(三)~老天安排,即刻頓悟就有提到~為了要對自己的生存負起責任,還是必須睜開眼睛,和這世間的一切假像來打交道。)

我:是的,這是應該認真的,我們不能倚賴別人,只能靠自己而已,人是應該為自己的生存負責。只是我們須要的真的很少,所以物質的一切也是假象,只要一點點資源我們就可以維持生存了,其它的一切就不用計較太多了!但如果眾生願意給我們多一點,我們也接受就是了,這是一種肯定也是我們多出來的「能力」,我們可以用這些能力來幫助更多有須要的人~有多少能力,做多少事囉!

她:嗯!我了解。

她思考整理了一下下,又繼續說......

她:我發現妳所找到的人~他們的個性......應該說是本質都蠻相像的......怎麼會這樣呢?

(因為她有加入蝸牛合作社,也參加過我們所有社員的聚餐,這是她跟大家交流之後的心得吧!)

我:是的!這是所謂的「心頻共振」吧!我只要抓住大家「心髓」的頻率,一直去啟動它、觸發它......這些人自然而然會靠過來。就像妳跟天字第一號,相處久了自然會發現你們是同一類型的人!

她:嗯!我真的有發現.....

。。。。。。。。。。。。。。。。。。。。。。。。。。。。。

何謂「心頻」?它存在於人與人的微妙之間!一字、一句、一神、一情所引發出來的互動之間。雖說是無~沒人可以看見,但真用心的人,他是感受得到~那是一個頻率的能量場,充斥在宇宙天地之間。我一直蒐尋著這信息來源,把它轉化成文字~也可以說把這個沒有人看得到的頻率轉化成看得懂的文字再散播出去。所以這字字句句雖說出自於我的內心,但它接軌的源頭是在芎蒼,也在你的心裡呀!

因此,人說眼見為憑,要看得到的才是真!但對我來說,我視這世間的一切是假,在我心中的頻率是真呀!

只是該如何讓這芎蒼中的頻率~世人眼中的虛空來「煉虛還實」,未來的文章我再繼續為大家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