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寫完上一篇天人合一的文章且尚未發表時,對頻這位朋友突然在LINE上問我一個問題......

他:最近研究地球4大元素(地火風水)的平衡,幫我用大數找答案,那四大元素平衡有何線索可以指引~

我看了看,是覺得怎麼這個問題來得這麼巧,我才正好明白也體會得出這地球的一切都是由「集體意識」所創造出來的而已,而他也剛好提出符合這個議題的另一個題目,因為地水火風是造成地球這物質界的四大基本元素,所以我便這樣來回答他......

我:地水火風是構成這個物質界的四種基本元素,而地球所有的一切都是集體意識所創造出來的,也就是說地球的樣貌是集體意識的一個總呈現。所以只要集體意識是平衡的,這四大元素就會平衡了!
就如同我之前跟你所說~就算目前這世界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是紛爭不平,但如果把高度再提昇一點來看,其實它還是處於一個大平衡當中,是因為這個集體意識要揚昇,所以有些地方才必須去做適度的破壞,但整體來說它還是在平衡的軌道上的……不過還是要慢慢的去消弭這些表面上的不平衡,也是必須的~

他:美月姐,妳怎變新世代(New age)表達模式,我還以為妳會用佛教觀點來論述。

我:我說過~我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所以遇到新世代的人,我當然是用新世代的話語跟他們溝通,這樣會比較聚焦一些……

雖然表面上我是這樣回答他,也確實他對我來說算屬新世代的那一群人。但事實上,我也對我最近的一些觀點陳述起了一些微妙變化是有所察覺的,我所用的語辭確實是又進入了另外一種模式,尤其是寫了無所不能(五)跨越群眾意識 這篇文章之後,這些林林種種的意識,突然我好像可以體會得出它的脈動與潮流,它的運作與頻率。所以當他這麼問我時,我才會意過來~應該是我更深入那一份頻率當中的,所以就連那一份流動,我也隱約感受得出來,也因此才會寫出天人合一這一篇文章!

不過,這是從大數的角度來談地水火風,但它也可以小到就單一個「我」這樣的個體來看地水火風。「我」也是由地水火風這四大元素來組成,所以「我」的意識會影響到這四大元素的平衡,而所有的組成便呈現出「我」的外顯樣貌了,所以是「我」的意識才讓自己來呈現出這個整體樣貌,這也跟「相由心生」是同樣的一個道理。

因此,當我們的意識是處在某一種狀態時,我們的身心靈就會跟著展現出這一種狀態,這一切取決於我們的「意識型態」。至於意識型態是可以調頻,是可以藉由種種相關的練習來調頻。接下來的文章我將導引大家稍微來認識一下~它真的是可以藉由練習來進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