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  

最近遇到一些個案,都是父母來提出下一代有感官失衡的問題。至於「感官失衡」這個詞是我探索這些問題時,內心給我對這些小朋友問題的一個定義!但幾乎所有的父母不是用這樣的說法,他們都是說~小朋友會常發生一些不可控制的燥動現象,是外顯十分誇張的行為或情緒的頓時失控!就像突然間變成另外一個人似的,跟正常的時候是完全的不一樣!

由於無法解決這樣的問題,也確實在生活中形成困擾,所以有人在求助心理醫無法改善的情況之下,他們便求助宮廟問事。當然更多是直接就把孩子帶到宮廟問事、收驚,只是效果有限,三不五時還是會發作!至於神職人員的翻譯大多指向~孩子是因為事故或受到驚嚇而少了一個魂魄,或外靈入侵干擾才會導致如此。但因機緣未到所以還找不出可行的解決方案,所以這些孩子持續發病著,而做為家長的也持續困擾著。

因為一再的聽這些個案的分享,讓我不得不往內心去探索答案,於是我發現另外一個角度是也可以來解釋當下社會,為何會有這麼多小孩子會處於一個感官失衡的狀態~

記得我談過靛藍小孩跟水晶小孩的故事吧!他們是比較高進化的靈魂,是為了改變地球的磁場,所以他們才降低自己的生命次元,轉而投生在地球這個對他們來說~算是相對密度比較高的星球。這對這些已經習慣輕盈的靈魂來說,其實這個地球的壓力與肉身的笨重不好使喚,他們必須重新適應,所以他們往往有些神經迴路是斷層且跳階式的現象,這是因為靈魂跟肉體還未接軌得完善,所以當神經迴路受阻(就類似跳電),他們的行為或思路就會有異常的現象發生。如果這些現象要解釋成少一個魂魄,是也說得過去,因為就呈現斷層狀態呀!

就像我為何如此斷定兒子是水晶小孩的其中一個重點原因,就是我在看文獻資料時,它提到水晶小孩的身體在剛剛接受地球生活的時候可能會有很多不適應,比如小嬰兒會出現嚴重的吐奶現象~我兒子小時候就是超級容易吐奶,而且就跟水溢滿整個口腔一般,是平躺在床上,然後啵啵啵地從嘴裡一直冒出來,還會流到鼻子裡,第一次看到這一幕時,真的是嚇到我了!怎麼會有這麼怪異的吐奶狀態,後來就慢慢習慣他這樣的異狀了,也真的長大後就好了呀!因為不適應的神經與意識接上了,身體機能就會協調了!

所以身為這些新世代小孩的父母,一定都會經過類似這樣一段的艱難時期,因為太多我們不曾經歷過的異象,我們必須學會與之相處,這是我們的必經之路!而我也相信,他們之所以投生來我們家庭,選擇我們當他們的父母,這也都有一定相對的生命意義,裡頭應該都有我們要學習的課題!

本來我在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個案時,我就隱約明白可以透過哪些訓練把這些斷層的迴路接上,只是那時候,我還沒有任何開課的打算,而且就算我說出來知道如何解了,應該也沒有人會相信我講的這一套吧!所以當時我沒有講些什麼,也沒有整理些什麼。是直到最近,我把課程開了,身邊又陸陸續續發現有這樣類似的案例,才促使我真的啟動機制去探索這個問題,才把這一篇文章給整理出來!

只是目前我的課程是針對想找回「自我」的覺醒者,我還沒有針對問題兒童來開課,但其實裡面所做的鍛鍊可以說是大同小異的,主要就是把意識迴路的斷層修補完整,我們就可以用這一個全面協調且均衡的靈魂感知來生活了呀!

不過我想了又想,這既然是父母與孩子之間的課題,那父母又是孩子的陪伴者與帶領者,是否課程仍然是針對父母親來做培訓是比較恰當的呢?然後再由父母在日常生活當中,就可以用這些方式帶領著孩子,也訓練著孩子,同時多個方法也多份時間來陪伴孩子......

既然這樣......好吧!如果你家有這樣的孩子須要這方面的協助,那就帶著孩子一起來上課吧!只要付你的學費就可以了!孩子免費!不過還是依不影響課堂進行為主要原則。反正可以變通的方式很多,到時真遇到問題了再調整就可以了~很多事我們用開放的心來商量,都可以找到顧全彼此的方案!

而且當有一天,你全面覺醒也全然了解自己之後,其實你的孩子卡在那個關卡在過不去,你自己便可以洞悉!而且那時你會更明白如何調整自己,來協助孩子把這一個關卡渡過去!真正的「覺行者」,是調整自己來對全面做出最大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