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  

有一位經筋芳療的學員在最近上課的這段期間得了重感冒,因為來上課時,我看她是十分嚴重地一直咳個不停,也剛好遇到這樣的實際病症可以示範,且另外一個學員也有小感冒的現象,於是我便多教了所有上課學員~如何自我調理咳嗽不停的咽喉區塊。而事實上是這個區塊已經是長期阻塞且是緊繃,才會導致感冒的時候咳得那麼厲害。

隔了一週,學員的咳嗽是有好一些,只是她跟我說本來已經有好很多了,但好像她幾天前在自我調理咽喉這個區塊之後,又變得更嚴重了一些。我當時只是順口回覆她~應該是之前累積的毒素又被引發出來,所以才會這樣囉!

又隔了一週,學員來上課時,我看她咳嗽是完全都好了的樣子。只是她跟我說~本來咳嗽是都已經好了,但前天她又去自我調理咽喉這個區塊,所以這兩天又開始有一點小咳。

於是我便問她:「妳之前是不是常感冒,也常吃感冒藥呀?」她則是回答我:「我之前是常感冒,也是吃藥吃到連醫生開最加強版的強效藥都沒效了,我才沒再吃感冒藥,因為就怎麼吃都沒效了啊!乾脆就不吃了!」

這時我才跟她說:「對呀!就是因為這樣,太多藥物的壓抑,已經把太多的毒素都累積在這個區塊都排不出來了!所以每次感冒,才會一併引發出來這麼嚴重的咳嗽。因此毒素還沒排完,才會妳用自我調理的手法時,它又陸陸續續地一直排出來。加油,繼續努力吧!」

然而很多的「自我療癒」過程就是長這個樣子,它會把累積、隱藏在深層的癥結給引發出來,甚至有可能會比原來的狀況還要嚴重幾分,但這卻是療癒的必經之路,我是教大家用最自然的方法,把身體的機能調回正常的軌道。只是在一直迫害之後的回歸之路,它是有一定的陣痛期要走的。

也無論是身、心、靈這三大區塊的療癒,都是如此的。所以我只能一直陪伴,一直導引,一直告訴大家這一路上會遇到什麼,我們該如何用正確的觀念與態度,通過去,就對了!因為我所講的理論都是真實不虛的可以驗證,所以學員都相當信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