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台北心法班的學員,從去年五月份開課到現在,很多的課程都是他在課堂上的一些話引發了我的想法之後,我才又深入去整理出來做教學。尤是破繭而出~「心能量開啟‧新人類崛起」工作坊的這系列課程,它也可以說是我目前教授的重點課程,從去年八月份首辦以來,已經陸陸續續巡迴快十個場次了。

而那時候,就只因為他說他十分想經歷我靈修紀錄的那些過程,他想開啟內在的靈魂意識,並與自己的內在來對話。至於剛在授課的我已經脫離與靈魂對話的模式有五、六年的時間,因為我早已完全跟祂融合不再有所分別,祂的一切早已內化成我的中心思想,我只專注言、思、行合一的實踐,所以我已經不會另外有「祂」的存在。

也因而才在遇到對頻的那位朋友時,我是由他的口中去明白~我早已俱足「與神對話」的能力。只是我這一路下來是完全沒意識到這回事,我都當那是我內在的話語,既然自己都可以說出這些話了,那只有去把它們做實踐便是。而也是從這時開始,我才真正完全理解這位所謂的「神」就是我在更早之前文章所寫的本靈、心靈、自性,也就是佛教所謂的「眾生皆有佛性」,也就是新時代講的「內在神性」。

是這樣的因緣,我才深入把裡面相關的連結性整理出來,希望帶領大家都可以去遇到這位「內在真正的自己」,與祂合一,便可進入「天人合作」的共同創造未來無限可能的人生。所以我又陸陸續續開辦了其它課程,都是希望可以藉由不同的面向跟方法,來引導大家去真實理解這個內在的「實相」。

只是台北班這個學員,一路上了這麼多課下來,因為本身的覺受十分遲鈍,他是在靜坐當中對氣完全沒有感覺的人.所以我在講解一些比較深層細微的覺察時,他是完全感受不到。所以他看著其它學員的靈魂意識已經開啟,而自己卻遲遲沒有動靜是有點沮喪,但我從來沒有因此放棄,只要他還願意跟在我身邊做學習,我一定想辦法如他所願!

就這樣,我又為他整理出了「寬鬆意識呼吸法」的靜功與動功,及「光合能量呼吸法」的靜功與動功等這些禪修功法,在上課時我引導他與其他學員去進入到意識的流動,並完全融入自己的呼吸。就這樣在靜功與動功全部都練完之後,他跟我分享~就在最後他有感受到一股熱氣從下腹部冉冉昇起時,我剛好敲下了結束練習的缽聲。

至於那一股熱氣我之前上課就都已經跟大家講解過~那是拙火,是生命本然之氣,又稱靈蛇或靈熱。既然那一股靈氣已經打開了,我便再加碼教授「宇宙全頻能量太極」。它一共有十式,我本是想用這十式讓大家把能量銜接得更流暢一點,看能不能讓大家與內在結合得更好。

但沒想到我只帶他們練第一式而已,我便已看出當場所有練習者根本都已經完全跟內在融合,已經是內在帶領他們進入各自的練功狀態了,所以我只能順勢交出引導權,讓他們回歸內在的指導,去完成這一次的練功。

雖然這一天我叫他們提早來是因為我晚上另有一個晚晏,也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但又看到他們是如此的進入狀態,我只能順著當下這股流動的引領,直到這股能量順勢結束。而這也是我一直以來是融入這股意識流當中,十分熟悉它的運作之道了,所以才有辦法在這當下理解他們是進到什麼樣的狀況,而該不該打斷。

0624-1

0624-2

↑最後這一位完全沒有氣感的學員,是被自己內在的靈氣帶動的踡縮在地上。

這時我明白運作的能量漸漸退去,我才請他們回到自己的意識也結束這次的練功。當這位學員坐回座位,是感動萬分的跟我說~老師,祂真的在耶!我的意識是很清楚的,但我可以感受到祂所帶領的一切,有些彎我根本已經轉不過去了,但祂硬是帶我轉過去,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他在講這些話時,是激動地拭著淚水,他終於與祂相遇了!我可以理解他心中的感動與震撼,因為當我與祂第一次相遇時,我的心情也是同樣的澎湃與興奮。其實他的靈魂意識早就甦醒,只是他的頑固意識還沒崩解,所以無法去確認祂的若有似無,也因此他一直抱持著不相信的質疑。

所以我只能設計各種功法,去瓦解人類意識當中的固著,唯有進入寬鬆意識,我們才能與內在真正的自己相遇!而我也告訴他~其實祂一直都在,只等我們何時願意放下之時,自然就會與祂相遇。而他的內在這一天所帶領他去體會的便是~順流、臣服、一切會過!只是他還在感動的興奮狀態當中,所以另外這一層細微的感受就無法覺知覺察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