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之眼-3

很多靈魂意識漸漸甦醒的朋友問我~「我真的遇見祂了!只是然後咧?」或「我知道祂的存在,但我不知道祂想幹嘛?」或「祂會說、會畫、會寫......但我聽不懂也看不懂祂到底在表達什麼?」確實很多人是處在這不知所措當中,他們不知如何來應變這生命之中突如其來的轉折,也很多人想要去理解這靈魂意識的終究奧秘,但始終是不得其門而入......

也或許大家太講求速成,也應該說祂一直被規範在玄學、神秘學這個區塊,也有人硬是把祂跟宗教綁在一起,當是如此分別意識來定義祂之時,當然就尋尋覓覓,總好像摸不到那一個確切的路徑,好讓自己該如何來前進!

但從我開始授課時就一直強調~這是人類自然科學,是每一個人都可以。而這靈魂初醒,就跟初生兒剛到這人世間,一切都要從頭學習一般,如何學會與祂之間的溝通與結合,就是從一步一腳印,每天花一點時間跟祂相處,終有一天你便會明白祂的真實奧義!

既然如此的話,當然就是用人類的進程與學習方式來熟悉靈魂模式的運作。所以當靈魂意識開啟時,我們要去熟悉靈魂的語言、靈魂的文字、靈魂的表達、靈魂的知見、靈魂的運作模式.....這都跟我們在學習一個新的語言、新的文字、新的表達、新的知見、新的運作模式一般,是須要一練再練的一直去熟悉這一切的。

只是靈魂的學習成長跟人類固有的教育模式不同,尤其是東方的傳統教育觀念,所以在走這一條靈性的學習道路上,很多時候會跟我們被框架僵化的人性是反其道而行,也就是靈性的提昇很多時候是違反人性的,因此要跨越人性的這個區塊,必須要有相當大的意願才有辦法做到。

但再換一個角度來說~人性本來就無限可能,只是我們想朝什麼樣的道路走,是每一個個體都可以自我選擇,也都可以被教育或自我教育。而靈性只是來協助並帶領我們一起前進的內在力量而已,至於願不願意與祂攜手同行,當然也是我們的自由意識來決定。

如果你有任何靈性問題想要討論或深入了解,歡迎加入「醫武禪心能量科學聯盟」LINE@生活圈~

LINE ID:@kfi873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