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師父

以下是一位學員在網路上偶然看到的一篇文章,他認為跟我所傳遞方向與教學內容十分相似,因為我的課程也讓他遇見了「自己內在的師父」,而當時他所發生的情況就跟這篇文章所形容的是一模一樣,就連終於遇見內在真正的自己這位學員當時也是發生同樣的狀況,所以他便分享給我.....

<奧修傳>裡曾寫道~「夏克緹巴」是一個師父的能量,衪能激活人們內在的力量,引起不自覺的生理和心理反應,比如哭,笑,混亂的呼吸,振動,發抖和慶祝…夏克緹巴意味著神的能量已經降臨到你身上。它可以有兩種方式。要麼衪從你那裡上升,併入神的能量;或者衪從神那裡下降,併入你身上。這是同一種事物的兩種視角……當兩種能量相會,當你沉睡的能量和無限的能量相會——那個爆發就發生了。

這個爆發是無法預知的,也無法說出這個爆發有什麼作用。在這個爆發之後會發生什麼,也沒有辦法說得出來。有史以來,那些受到這種能量的爆發祝福的人一直在屋頂上大聲呼喊:「來吧,全都來吧,經歷這個爆發,看看你自己究竟是誰。某些完全無法表達,無法描述的事情在這裡發生了。」

夏克緹巴特意味著能量從彼岸降臨。衪可以降臨。事實上,衪每天都在降臨。這種能量會選擇一個各方面都是空的,完全無我的人作為它的管道,他一個人就轉化成了衪的催化劑,就成為了衪的管道,沒有別的……

這個強大的能量傳導儀式,自古流傳至今且舉世聞名,在印度傳統中甚至比「滴夏Deeksha」更為深遠和普遍。這股力量一旦被激活,會開始自發地穿過我們的身體,使每個細胞、DNA的每一個面向、每一個脈輪、腺體(精微的神經系統通道)、每一個器官和每個組織的所有靈性意識被啟動至更高的層面。

喚醒拙火有各式各樣的功法,你可以打坐數十年、或勤練瑜珈數年、或嚐試各種秘方,但「昆達里尼覺醒」最安全最快速的方式,是透過以「夏克緹巴」點化的傳統。當一個擁有強大光芒、大量靈性昆達里尼流動的靈性覺醒導師,與願意接收的學生共享這份能量時,恩典就這樣自然而然的發生……

而我們內在的靈性力量就是我們內在的師父,你是否已經準備好,也想要與他相遇了呢?

也或許很多人這個內在師父的能量已經覺醒,祂也就是我一直在說的「內在的力量」,如果你已經遇見祂了,請接受祂的帶領,與祂合一!而且真的不只我在提這回事而已,奧修也是這麼經歷祂的,楊定一也是這麼經歷祂的,這真的是人類自然科學的一部分~每一個人都可以,只是我們解開祂的奧秘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