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是記者


家裡常會多一些有沒有的新奇玩意


兩、三年前他帶回來一大包的白色的海綿


號稱是史上無敵去污力最強的奈米科技海綿


我看了一下‧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一般海綿是黃色的


而它是白色的


一般海綿毛細孔很粗大


而它的質地細緻很多


對於很少做家事的我


它根本提不起我的興趣


我把它收在書架上了


。。。。。。


去年我在婆婆家洗自己吃完飯的碗


這是唯一我做最多的家事


我洗手台上發現一模一樣的海綿


婆婆說用它洗碗不用洗碗精


非常愛護玉手的我當然馬上試用


真。的。耶


婆婆又說用它擦拭油垢也很容易清理


我決定回家把那些海綿拿出來好好試用一下了


。。。。。。


其實剛結婚的一、兩年我還蠻常下廚的


是他做了一件令人髮指的事後


我就發誓再也不煮飯給他吃了


所以我們的瓦斯爐只剩下煮開水跟煮泡麵的功能


一些油垢也是那段輝煌時期留下的


七、八年了


耶~~~


真的用奈米海綿在上面來回擦個幾下


清潔溜溜


於是我萌生了一個念頭


。。。。。。


「公公,我想用奈米海綿擦臉耶,看粉刺會不會都擦掉了」


「妳不要那麼笨了好不好,那是工業用的東西,弄在臉上會出事的」


這是我和老公為這件事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對話


但十分有實踐精神的我


任何人都是很難用語言說服我的


我一定要親身體驗過


我只相信事實的解答


我跑到浴室把臉洗乾淨


拆了一塊新的海綿


因為舊的那一塊擦過廚房的油垢了


兩頰是我長最多粉刺的地方


我把海綿濕了水


在右顂來回擦了五、六下


雖然海綿的質地還蠻細的


但用起來會有點扎痛感


所用左頰我只來回擦了三、四下


照鏡子仔細看了一下


毛孔好像真的乾淨了很多


但是右頰好痛喔 左頰也有一點痛


要睡覺時


老公問我臉怎麼紅紅的


還伸過手來想摸它


我馬上回手擋掉


因為真的好痛喔


只好忍痛挨過這一夜了


。。。。。。


隔天起床刷牙洗臉時


我的天啊


左頰出現一片兩公分平方的咖啡色結痂


右頰也有約一公分平方的咖啡色結痂


結痂的週圍還紅紅的


老公看到問我怎麼一覺醒來變成這副德性


我只好句句吐實


「妳怎麼這麼白目呢,跟妳說那是工業用的東西,妳還硬要往臉上塗」


「就已經跟妳說不要了,還是不聽,真是有夠白目」


我也不甘示弱


「這又不算什麼,依我的臉兩、三天就會好了,怕什麼?」


「而且你不試怎麼會知道好不好用呢?所以一定要試試看啊!」


他還是覺得我很白痴


我是覺得還好啦


試一下又不會怎樣


。。。。。。


不過前兩天臉真的很痛


我只好拼命擦蘆薈凝膠


三天後結痂掉了


沒留下任何疤痕


但臉並沒有好轉


所以這次試用只是找皮肉痛而已


沒有任何效果


是一次試用失敗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