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際1

很多的星際種子是承接「天賦使命」而來
我們的靈魂藍圖也承載著這種種的紀錄
所以只要往靈魂意識裡來做探索
一切的一切終將解密
而所有內在的意識型態將會更清晰
因此我們會對自己的人生更知其所以
同時也會明白該怎麼做
才能達成靈魂的目標

她是一位網路來的陌生朋友,本身也從事身、心、靈的相關行業,除了會搭配精油幫人做靈氣調理之外,也使用一套花精系統在幫人做心靈的諮商。她說去年就從網路連結到我的訊息,是直到這個當下我推出了【靈魂意識】溝通,才促成她決定來走這一遭。

至於她來的目的主要是想了解自己的「天賦使命」,我一樣帶領著她來往自己的靈魂深處做探索。由於她算是一個靈性蠻敞開的人,所以一進入我所帶領的能量流當中,她馬上便回到靈魂的來處~宇宙的天家。而這樣的歷程讓她明白自己是宇宙的星際種子,確實降生在地球是有其目的性,而這一份連結到自己「本源之鄉」的感受,是讓她感動得流下淚來,因為這是一份好熟悉的感受,是一份好久不見的感覺。

接著我便帶著她來往自己更深層的意識做探索,這時她看到自己從一位嚴肅的老者手中承接下一份捲軸,然後整個身體便從雲霄一直往地面上來墬落......這時她也十分明白自己確實是承接使命而來,而一切的必須達成都寫在這一份捲軸當中。而這一份捲軸便是她生前的「靈魂契約」吧!

在完成【靈魂意識】溝通之後,她是很有感觸的跟我分享~其實當自己明白這一切的前因後果,對生命與來到眼前的一切,會更有一份承擔力。也由於她本身有一套花精系統,而最近她用這套系統整理自己時,是一直被提醒著「臣服」這兩個字,但她始終不明白這到底是要引導她去看見什麼?

不過在此時此刻,她完全理解「臣服」這兩個字在表達什麼了!因為一直以來她雖然在身心靈領域操作得還不錯,也會去接觸一些靈性課程,但每當個案想表達對她所提供的療癒一份感謝性的擁抱時,或當一些靈性朋友發自內心的給予她擁抱時,這樣的舉動會讓她感到相當的不自在,甚至在擁抱的過程中是非常的緊繃與僵硬。因為她很不習慣別人踫她的身體,尤其當別人給她一個擁抱時,她會僵在那裡且內在有一種十分格格不入的感受,是這一份意識型態讓她與人保持了距離,無法完全融入,還是有一份抗拒!

而這一切的源由是因原生家庭教育而起,從小親子間的對待是相當嚴肅,不太有任何情感的交流,於是便造成她目前對待自己的子女也差不多是如此,就連擁抱自己的小孩也是感到相當的不自然,所以她幾乎不會做這樣的舉動。因此她現在理解自己內在有這一份很強烈的對抗與格格不入才會如此,也才一直以來會被自己的花精系統提醒著要學習「臣服」,必須順應來到眼前的一切。

確實當這一份抗拒是存在時,她內心那一份真誠的愛是沒辦法流動的,而在這樣的狀態底下,又如何讓自己的「天賦使命」是全然的展開呢?所以當她今天的訴求是想理解自己的天賦使命時,在我的能量場域裡,一切的能量流動與導引,自然而然就會協助她的心靈深處去連結這一切,也深層的理解這一切。因此她便對這議題是很完整的知其所以!也是當我打開她的意識型態,她的心識認知也與過往起了一些變化,因此在這個當下便完全明白之所以要學習「臣服」的真正原因了!

至於「擁抱」看似很簡單的一個動作,但只要我們願意給來到身邊的人一個敞開的擁抱,我們的意識型態就寬鬆開來,內在的能量也就開始流動與願意交融著一切了!

最後是提醒著她的「體重」,因為她的腹部確實是過胖的,而真正的原因便在於自己的一些想法,而讓內在的這些能量無法順暢的流動,也是因為抗拒,所以才築了一道看不見的能量牆,圍堵了內在的這些能量傳遞不出去。而當我們內在的能量是流暢且通達時,體內瘀積的這些能量,自然而然就化開來不再造成自己肥胖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