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雀羽毛  

意識型態的改變

會影響起心動念

會影響覺察感受

會影響思維模式

會影響人格特質

會影響行為操作

甚至人生的道路

也就跟著改變了

一直以來他便封閉在自己所設定的內在安全圈當中,所以便也對外在的所有是保持著距離,也不太有所感受。而更明確的來說,他是因為累世的創傷印記~曾在當女巫的那一世是被群眾誤會判罪而死,所以內在便對人群懷著一份深層的恐慌,造成他在這一世是十分地害怕與人接觸,也害怕自己被注意與看見。

由於是如此的打壓自己的能量,也習慣逃避人群、逃避自己想法,再加上內在深處有著這些擔心害怕,所以他整個人的能量場是相當的微弱。而他也是明白自己有這些問題,且想要面對這些癥結,所以才來參加我的課程

就在那一次我邀請學員來與我私下面談當中,他便跟我提很希望可以跟靈魂意識做更深一層的連結,並找回內在的力量。而我這一陣也一直想協助其他生命來操作這個區塊,至於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帶進,我是早就已經明白,只差在有一個機會讓我去做實地練習來確認真的可行而已。當他這麼一提,感覺好像宇宙呼應了我內在的想望,於是就在這樣水到渠成的情況底下,我進行了人生第一次的協助他人靈魂溝通。

至於靈魂溝通也算「潛意識溝通」或「潛意識療法」的一種方式,我是引領著他往內在意識來做探索,過程當中他內在意識的運作也同他平日時的思想運作模式一樣,是層層障礙、層層迂迴的設置屏障,但我是一關又一關的帶著他去做突破與跨越。同時我也十分篤定的告訴他~當我們在內在意識型態是如此穿透之後,這一切將會顯化在現實的物質世界,所以他未來面對生活的一定會起一些變化。

甚至到最後,我終於引導他去找到自己內在那一份靈魂意識的能量,雖然他的潛意識是將這份能量幻化成一根散發著七彩光芒的孔雀羽毛(依照每一個人潛意識運作方式的不同,會有不同的形象或畫面來產生),但當我引導他去感受這根羽毛,並與這羽毛融合為一時,他有一種好久不見的感覺,便流下來淚來,同時也明白這羽毛其實就是他內在的自己。

就這樣約過了十天左右,他在課堂上分享自己最近的變化~他慢慢從一個漠視環境的人,變成一個會積極整理打掃環境的人,也無論是自己居住的環境或辦公環境都是。就連以前看到蟑螂,他也是木然的讓它們在那邊攀爬,但他現在會積極處理這些問題~直接拿拖鞋打死它們。不然以前根本不可能做這些事,就算遇蟑螂心裡有想打死它們,但到最後也都是算了的不理不睬

除此之後,他最近突然常常會被捲入事件當中,去當起中間人居中協調一些事情,而依他對事件全盤的理解,與同理兩造雙方各自的癥結為何,在協調時倒也掌握的一些要領與分寸,而這些剛好都是他非常想要的練習。

而當他在分享這一切時,也有幾位同學隨後分享看到他的轉變與不同以往~他變得更有自信、更侃侃而談,並散發著光芒。至於我明白的是~當他與內在靈魂意識慢慢融合時,他的內在也會帶著他去融入這個環境與這個整體,所以他會慢慢跟所有一切來產生連結性。然後整體的連結也都將會回來,因為我們都在這個「一」當中啊!

所以當我們的內在意識改變時,一切都將由內而外,顯化在這物質的現實世界!而佛家所說的「萬法唯心所造」其實就是這個道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