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

哈~不好意思,這「靈魂意識溝通」的前言寫的有點長,到第三篇了還沒有進入主題,但我相信這一切都是老天爺最絕妙的安排,祂是想透過另一種更深層的闡述來讓我們明白~一切的「真如」就在平凡當中,只是我們是否能用心感受得出來其中的「深邃」了沒!

所以這位可以感受法界種種的朋友看完了我的上篇文章之後,又跟我分享了以下想法,我是覺得這一番話語真的太詳實的說明一切「真如之法」的運作,因此我便再繼續整理出來分享給大家(一樣以下粗體字是他的回覆,細體字是我的註解)~

林小姐 剛剛讀完您在臉書的貼文
關於我堅持用'法' 取代能量場 是因為對法的感知的確是像能量流無形無相卻可知其會流動而有力量 但是這流場不只會顯現物理上熱力光聲電各種效應 更是有靈性有意識有因果 甚至是衍生出靈識所應聯結的時空. 就如同'般若'不等同'智慧', '法'不等同'能量場'
您的確是運作修行人所做的逆天改命 是透過阿賴耶識的淨化來滅罪消業來改造命運

很棒且很精微的解說,只是我通常便只用萬事萬物皆有能量的「能量」來涵蓋這一切,但更細緻詳實的描述,確實就如他所說一般。

至於當傳法者會受到學生冤親債主或是任何因果的反彈,帶來自身的身體不適或運勢不順 ,就這件事, 我的經驗是難免的 甚至是立志行菩薩道的行者所追求的 而因為傳法得已帶領學生修法迴向其冤親債主及三千大千世界一切有情 那是皆大歡喜 都可離苦得樂 同霑法益 日後修福修慧皆會有大成就

而他這樣的說法我是十分的認同,因為在療癒這個區塊一直操作下來,我十分明白的是~當一切的能量只要被看見了,會因為我們的觀點與理解的改變,這股能量的流動便會開始起變化。所以這時只要在當中置入宏觀的視野與態度,去作能量的機轉與運作,很容易改變一個人的意識型態,而當一個人的意識型態改變了,與他所有相關的生命道路就都會改變了!

坦白講 我所了解您的法不是初登地菩薩所證 而是高出太多到不可思議的 根本不是一般通靈者可以攀比的
我真的不是什麼神人 這個人世間既然會有我老師這種人住世,我就知道會有您這樣的人也乘願再來 甚至還有更多人再來
前天我才去一位「釀酒仙人」那裡喝了14種酒。他是能感應法界的啟發,借釀酒為手段來傳遞法界的訊號。他竟然用酒精來直接讓我入禪定,然後再要我把酒中的信息(法)給他描述一下。這讓他再去精進努力。所以古書講酒是祭天地的神器是真的有其依據的;而這人的出現不就是跟您一樣乘願而來嗎!

確實如他所說,我們都只是一般人而已,也只是大家的專長之處不同,所以各自有其超乎常人的發揮,但這不過是「人類自然科學」罷了!只要願意練習,每個人都可以擁有類似表演者、創作家的「神乎其技」!所以這個「願」很重要,是我們打從心裡的願意付諸實踐,然後就可以走上那一條「乘願」的道路。

您能用「本我意識心」 顯然是不用再靠別處傳法而能接下法的人 是我第一次遇到 所以我肯定您是乘願再來
也就是說 您先天因緣俱足 後天守德的自覺者
沒錯 我是經中脈接下您的法的
其實法是越平凡越真

雖然我曾經會「通靈」,但因為都是外在給予的訊息,很多我無從判斷真假,所以我關閉了這個通道,改用一切「內求」、一切「從心而起、由心發出」的通道,因此我十分明白一切的一切都在「本我意識心」當中,是內在的師父、是內在的智慧、是內在的力量,我只要「向內求」,而一切就都會在了!

而我確實只是個平凡人,但我一切發自「真心」,久而久之,我便明白了一切的流動,也明白了一切的運作,就僅此而已!

事實上 我不願意用佛教的名相去套用解釋您的法 我還是必須尊敬您的法原有的清靜 之前只是為了跟我所學的做一個對應 才拿出佛家術語

所有的思想家都是博大精深的,而且探究到最後的核心精神都是一致的,所以雖然我自己也曾接觸過佛教,但是經過一番的洗滌之後,我才遵從佛教的精髓要義而跳脫了佛教的名相!不過若要用佛教的理解來解釋我的東西,確實很多觀念還是相吻合的,而且大家也會更明白。因為畢竟宗教的歷史悠久,也很普及於大家的理解了呀!

至於在這樣的一個跳脫之後,我不但看得懂佛教的經典,我也看得懂道家與儒家的經典了!所以我明白所有古聖先賢的思想理解之核心是完全一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