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師父南下辦事,而且依照慣例,他總是睡覺時,菩薩來交辦事情的。也不知是否因為他人在台南我會跟著他去跑行程的緣故,這幾天我在睡覺時,也跟著多夢了起來,而夢境是十分的清楚且歷歷在目,不經讓我懷疑自己晚上到底有沒有在睡覺咧?

 

這次師父是為辦陰的事而來,主要都是為在陽世的人來跟往生者溝通,我是連跟了兩場後,第二場的隔天下午便開始不舒服。我明顯感覺到身上的氣場不太對,但因為正在跟業務商討案子,不可能停下來去處理這一道不對勁的氣,本打算回家後再好好清一下身體的,只是沒想到回家洗完澡,那不對勁的氣場已侵襲入後腦勺,頭痛欲裂的我根本沒有力氣再做任何的調息,而且還有點想吐,只好等師父忙完他的事之後,再請他幫我收掉這一道不對勁的氣,沒多久的時間,我的頭痛就已好了一大半,最後只剩肩頸的些微酸痛而已。

 



隔了一天,又有人請師父做一場溝通法事在台南,我當然又是跟了去,但意外的是這次師父竟然在事後包了一個小紅包給我,並說這是應該的,以前他的風水老師就有交待,所有跟著出來辦事的人統統都要見個紅壓住,這樣比較不會阿飄被卡到,上一次是他疏忽了。

 


辦完事,在離開的路上不知怎麼聊的,我便跟師父提起說這幾天好會做夢,尤其是今天早上的夢境是十分的清楚。師父聽了便要我把夢境說給他聽,只是夢境是很清楚,但我卻很難以形容,只好大致這樣來跟師父說明~

 

那是一個工作的地方,蓋在山腰上,好像有很多同事在裡面,氣氛是灰灰暗暗的,大家在裡面工作是各忙各的,我也穿梭在其中走來走去,只是不知道在處理什麼事情。而這房子的內部結構空間也很特別,常常要穿過一個地下室的通道,才能到另一個空間去,但我也好像是來去自如,動作很快不太有什麼阻礙。

 



最後好像忙完了要離開,我雖沒有任何想上廁所的感覺,但還是跑去上個洗手間,這洗手間是用木板搭在溪溝上,隱約還可以看到下方的溪泉流水。我都還沒上廁所,就看到衣服上不知怎麼搞的沾染到一滴滴便便,因為是新衣物,所以心情就變得不是很好,夢境也就結束了!

 

師父聽了是一直笑,他跟我解釋~其實他的很多夢境也大多是長這個樣子,菩薩在夢裡講事情都是用這種意喻的方式,而這個夢境便是在講今天辦事的過程,而夢裡沾到便便表示會進財的意思,因為我只沾到一點點,所以只得個小紅包而已,所以下次要記得,如果再夢到便便,最好是塗滿全身,這樣就表示會有大筆的財進來。

 

經過師父這樣一說明,我才恍然大悟,確實師父之前也會跟我講他的夢境,有時會夢到在辦事或練法,只是過程有時會被蓋住所以醒來後就記不清楚,但只要有夢到棺材、上廁所、看到便便、火燒房子、水流進來.......都是在預告有生意可接或是會進財的意思。沒想到我也開始跟師父做類似的夢境了........

 

但這個夢也確實很像今天陪師父去辦事的過程,就師父跟信眾大家是各忙各的,我也在一旁幫忙的走來走去。只是夢裡的地下室是代表什麼意思我就不大懂了~可以說是在辦陰的事情,所以是穿梭陰陽兩界的意思?還是在說這天我們辦事的場地(也就是廟的中庭),它確實有個低窪凹陷的區塊?

 

至於這樣的一個預知夢,讓我回想起小時候有一段時間,我也常常做這樣的預知夢,就夢境裡所發生的情節,隔個幾天就會很類似的再來重演一次.....而這種感覺,最近好像又回來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