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上一個個案的情緒探索及詛咒化解的過程當中,在場參與協助能量導引與顯化的學員,也有一些相當震憾的超覺感官體驗,而以下是他們對內在這股能量流動的真實描述~

以下是詮釋那位男子當時心情能量的學員分享......

我覺得很震撼!有這麼特別的體驗,在感受男子能量時是滿腔的無奈,抬頭一面對心愛女子時的悲痛欲絕,讓我的眼淚完全無法克制,那種非不得以撕心裂肺的矛盾糾結,之後在真摯懺悔後終於獲得諒解而畫下圓滿的句點。

再以下是詮釋那位懷有怨念詛咒女子能量的學員分享......至於這位學員也己參加過意識覺醒~「心能量開啟‧新人類崛起」工作坊,所以也開啟了更流暢的超覺感官與一些回溯的能力。

當時接受那位女子的意念時,一開始是沈痛無助。當老師引導接收到什麼就表達什麼時,那時就想說出憤怒,因為眼前站著的是對我做出傷害、搶走我男人的女人。當女子的情緒上來時,我感到身上消化器官跟著連動沉重,當眼前出現男子時,是痛心與期待的兩種心情交雜,接著便一直提出質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原本這是我們應當得到的幸福,失去你時,我的世界彷彿失去了希望,一切環境的無助與壓迫接連而來,讓我不得不做出自我了斷的抉擇。你為何這麼做,為何打破了我與你之間應有的原本該有的幸福,而選擇了那個女人?!我要附在她身上,讓她永遠永生永世都體會到我的悲哀我的痛苦,我的處境!!

但當男子能量顯化出來並說出當時是愛我的,卻因想要權勢而離開我時,我依然感到困惑。但當男子流著眼淚,說出如果當時沒有如此選擇,將會有不好的結果時,我忽然明白了什麼,不好的意念消失,浮現的意念是我愛你,到如今我仍然愛你,即便你當初做出那樣的選擇,我仍然愛你。我轉身向前方的女人道歉,因是我對那男人的恨而轉嫁到妳身上,我知道妳是很好的,只是我太恨他了。謝謝妳,是妳的力量一直支持著我,讓我的怨念得以有出口渲洩,所以我願意祝福妳,我願意到另一個地方去重新開始。

當整個能量場運作到最後結束時,彷彿浮現橘色溫暖的光,有一對男女彼此喜悅對視,攜手離去。因為第一次感受到這麼清晰,大家都很驚訝與感動。

從這樣的真實經歷之後,學員們都可以感受到多重次元的能量原來就是如此穿越時空且無所不在,它不但是影響著我們人生的道路,同時也可以顯化出來被理解與處理。而這一切的運作都在我們的超覺感官之中,啟動我們的超覺意識便可以來跟能量共振,所以每一個人都可以解讀能量信息與轉化能量運作,而這也便是我一直以來所強調的~萬事萬物都可溝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