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越  

其實每一個生命來到這個人世間,都有他的核心價值與意義,當我們願意靜下心來感受生命時,將會找到這一份生命的初衷。

而我也相信每一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特別的際遇,甚至它是會觸動著我們往某一個目標來勇往直前。而我自己本身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一個過程。

約在十多年前,我就已經是用一種歸零的心態在過生活,那什麼是歸零呢?無欲無求、不爭不取,沒有任何奢望、也沒有任何遺憾的寧靜與淡定。只是不知為何,仍然有一個聲音一直衝擊著我的內心~我想要為更多的生命盡一份心力!但我真的是一個很平凡的普通人,沒有什麼能力也沒有什麼財力。只是內心的一再波動,我只好靜下心來問自己該怎麼做!

後來我發現,只要一直講著內心裡的故事,並把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分享出去,好像可以讓一些人來改變他們對生命的態度與看法!所以從那一刻起,我陸陸續續寫了七年的部落格到現在,總共發表了一千六百篇文章。最近也在因緣俱足之下我開始從幕後走向台前,來與更多人做面對面的交流與分享。

雖然我很會寫文章,但我面對群眾的表達能力真的很不行,所以我才會來到這裡,就是為了讓自己突破不擅用語言表達的自己。

我們的內心當中都會有一個願望,而這一個中心思想會引動著很大的能量,讓我們排除萬難,也走出自己的舒適圈!所以明明知道來到這裡會為自己創造一些挫折,但我還是願意站在這裡!只因為這一個生命的初衷,而它也一直引領著我來超越不同版本的自己,並向自己的人生方向來勇往直前。

。。。。。。。。。。。。。。。。。。。。。。。。。。。。。。。。。。。

這也是我在那個訓練上台講話社團的講稿,社團所訂的主題是「初衷」,限時三分半鐘而已,所以我只能很簡短的來做陳述。我以「超越不同版本的自己」來破題,主要是想告訴大家~堅定的中心思想會帶給我們很大的力量,它會改變我們,讓我們變成心目中那一個真正想成為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