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導流

我覺得這次來參加讀書會的成員都很棒,不過我的確覺得自己好像沒有上一次的聚會時能量充足,想表達的東西沒有適切表達出來。靜心時也無法更深入內在的自我探索,我想應該是我的內在不夠穩定易受環境影響。

這是有位參加這次讀書會的朋友私下對我的分享,他做得很棒~是透過每次的聚會來檢視自己、看見自己(而這也是我辦聚會的主要目的之一).....

至於發生在他身上的這一份覺察與更新,我發現也是發生在好多人身上的,因為這次讀書會又跟許多好久不見的大家相見,而這一次最明顯的感受是「大家都更穩定了許多」!以前那些飄飄的、浮躁的、搖擺不定的意識型態是更沈澱了下來,我相信大家一定是各自發現了什麼,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蛻變。

也確實我一個人訴說的力量不夠,所以我須要集合很多的人來參與講演,讓這一切的示現告訴你也行、提醒你也行,支持你也行、翻攪你也行、棒喝你也行....只要你有打開心來接收得進去!

也其實每一次的聚會我都在拉「錨定」的那一條軌道,是透過話語的「講演」而已,這是協助清理、暢通、聚焦明確,同時也是鼓勵踏出、支持前進,如果大家有接收到的話。但也無論這答案的是與否,我已經看到大家明顯的提昇與蛻變了!

有人變得有靈感了,更主動表達了,是突破了,很棒!有人變得比較沈默不語,反應變少了,是處在一個深刻的內化調整當中,也很棒!而其實我們內在的通道便是如此來來回回、進進出出一直調整著所有的「過」與「不及」,直到完全地通透、完全地流暢、完全地真心做最真誠的表達。所以無論大家目前是如何的發生,都是蛻變過程必然的現象。

(以上是我在群組裡,針對這次讀書會對大家的分享,在這樣聊完之後,有位朋友是做出了這樣的提問,他說:「有感覺到呀!把我們拉向某個東西,不過我還不清楚是什麼....」於是我繼續分享下去~)

「拉向某個東西」.....很棒!可以感受得到。我也相信很多人是感覺得出來的,只是好像有又好像沒有,所以也不知該如何去表達它!但最近來了一位新朋友,他完全不了解我的任何背景,只是被帶來上第一堂課而已。他說~感覺我這裡有一股很明顯的能量流,是充斥著整個空間,但他並不知道是什麼!

是有人提出了,這便是我該表達的時候到了,所以我盡可能的去闡述讓大家理解.....

這個流就是我所謂的「導流」,只要我處在「開講」的狀態,它就會在了~這也是我一路走來的慢慢發現,因為越來越明顯!就連我這個能量麻瓜都可以感受到它的存在(因為我對能量的感受度,並沒有像有些各位那麼強)!是透過一直鍛練,一直往內挖掘又往外擴充延伸,所以我這一個「能量通道」才會發生在各位面前。

至於我只是提前在做一個「示範」而已,因為未來的你們都會是一個很「精良」的能量管道,當你們的內在越來越敞開時,所導流的能量就會越來越強大,而我已經預見了你們的潛質,所以我透過很多的方法,在打開你們內在的這所有通道~有些是心念理解到了便能開啟,有些是要透過一再的鍛練才能打開。

至於「拉向某個東西」的這個東西,是你內在的本質,是你內在的核心,也是人與天之間的連結。這一個內在的軸心是通往「宇宙之心」,它是「天地大道之心」,如何承接這個道法自然之心,如何傳遞這大道的運作之理,你們都將是連結天地人的管道~所以我有時才會用「天地感召」來敲你們的「心門」,因為你們心中的這一扇門是與它相接通的呀!

因此我也必須協助你們把內在的流穩定下來之後,並錨定確立在你們的軸心,這時你們才有辦法進入全頻的觀察、全然的洞見,很多的理解與明白是在這一刻發生,自然會懂天地在運行什麼,而你們自己又該配合著什麼來一起運作。

而這一切卻也是你們靈魂的想望,不然你們就不會如此想多聽我講些什麼了.....

至於這一股「流」是回歸生命源頭的流動,也是宇宙生生不息的「生命之流」、「大道之流」,因為宇宙是支持著也顯化著所有生命發生的源頭,所以當所有的生命敞開自己順著這股流動時,都會進入到這一個「大道」的軌跡。也因此當我們有辦法讓自己進入這個「導流模式」時,不但是啟動了我們生命的「導航系統」,同時也會照見其他生命的軌跡,因為在導航系統中,一切生命藍圖的軌道都是那麼的清晰!

所以該如何協助大家「定位」,該如何「導」引這所有的生命「流」動,自然而然就會是一份明白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