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兒1

有位朋友因為想處理嬰靈的問題,所以來找我做「靈魂溝通」,因為她覺得能與嬰靈對話才是她所想要的方式,不然之前也請其他老師處理過,但只是透過一些儀軌而已,至於到底處理的結果是什麼,實在是很難驗證。而且那時老師明明就說都處理好了,但最近她一位敏感體質的朋友,卻還感受到嬰靈的存在,甚至其中還有一些情緒波動的能量,於是便建議她最好再請其他老師確認一下。

當她再與我深聊時,說其實總共有三個嬰靈,因為自己愛上的是有婦之夫,但不知為何在有避孕的情況底下,仍然懷上孩子。前面兩個是一發現就馬上處理掉,也每次面對事件時,就十分懊悔,也認為這段關係不該再這樣下去。所以原本痛定思痛,在第三個孩子懷上時,她是決定離開這位男士,並把孩子生下來,獨力撫養。誰知天不從人願,這時反而發生了自然流產,也留不下這個孩子,但她確定已經離開這位有婦之夫。

為了要幫她做一個完整的處理與交待,所以我是一個一個分開來對話處理。當連結到第一個嬰靈的時候,祂所呈現的是一個悲傷無力的狀態,祂問:「妳為什麼不要我?」這位朋友便照以上的事實回答祂。祂繼續說:「妳知道我等投胎轉世等很久嗎?但妳卻輕易抹殺了一個生命好不容易等到的重生機會,我是好像該離開這裡,但我又不知道該去哪裡,而我也因這份不甘心的執著,一直牽絆在妳身邊.....所以我就跟孤魂野鬼一般,在好像要離開妳,又想要待在妳身邊的一直游蕩著、也飄來飄去。我真的好矛盾啊!」

這位朋友聽到這裡時,就哭了,她問:「我該如何幫助祢?」我用心靈稍微跟這個嬰靈溝通一下,我知道只有地藏王菩薩可以幫得了祂,於是我再連結地藏王菩薩慈悲渡化的力量加持在祂身上,除了修復祂因這次傷害受創的心靈,也讓祂可以理解這一段緣份的情非得已。直到祂願意放下等待下一次投胎轉世的機會。

當祂臨走時,是跟母親深深的躹躬,並流著眼淚說:「媽媽,我要跟地藏王菩薩走了!謝謝妳願意走這一趟,願意面對與處理我的問題,不然我真的什麼都不懂,也不知道下一步該何去何從,所以我才一直被困在這裡飄移好久,現在我可以走了,我可以再重新輪迴轉世了!謝謝妳,媽媽!」母親聽到這些話,也是一直哭著。最後祂在這樣表達完之後,便離開了!

接著我便進入第二個嬰靈的連結,連上線時,祂一整個是很躁動的走來走去,心中有一把怒火,等到情緒比較平息時,祂說:「人笨一次就可以了,為什麼還要笨第二次,我可沒有像姐姐(祂指第一個嬰靈)那麼好講話,我現在很生氣!難道不知道生命的可貴嗎?為何要一再犯同樣的錯誤,我真的很不能理解.....」母親這時是很愧疚,但也只能問如何做才能去彌補。

祂本來也還想再問「為什麼要這樣做」,但這時我跟祂已經心意相通,所以祂也就明白不用再問一次了!我仍然用心靈與祂溝通,問祂是否接受地藏王菩薩的渡化?祂答應了!我繼續連結地藏王菩薩慈悲渡化的能量加持在祂身上,這時有一股慈悲的力量說:「祢是一個很純淨的靈魂,很多的人間疾苦祢並不曾受過,也並不知情,所以這一次祢只是先來試水溫而已,再來祢要先回到祢原先來的地方,重新做好準備了之後,就要進入下一次正式的投胎轉世為人了!」

在這些話說完之後,祂懂了,我也懂了!於是祂臨走前也是對著母親深深的一鞠躬說:「媽媽,謝謝妳!其實這只是我要正式投胎轉世為人前的一個小小預習而已!我是一個靈性很高的靈魂,我從來沒有轉世在這人世間過,我並不理解人性的複雜面,以及人世間的種種情非得已。所以透過這一個過程,我經歷了人性的糾葛,我也明白人世間的無可奈何,這跟我原本的國度是非常大的差異。現在我要回去原本我所來的地方,再做好一些準備了之後,我就會正式投胎為人了!謝謝妳給我這一個機會來做準備與預習,我要走了!」

就這樣祂走了之後,我繼續連結第三個嬰靈。這是一股很平靜的能量,我等祂稍微蘊釀一下,訊息就緩緩說出:「我們累世有我們的因緣,而這一次我只是來陪妳做功課的。我原本就只是這樣來去一遭,讓妳學會去做那一個內在篤定的確認,我的任務便完成了!因為你已經透過我,去學會了如何為自己做那一個內在真正想要的決定,所以你的生命狀態就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你不覺得現在跟以前比起來,已經成長很多,從之前的載浮載沈,到現在對生命是有一份確定,所以這樣就夠了喔!不須要再進一步的去經歷獨立撫養我的辛苦,因此我是不須要被留下來的,我就只是這麼短暫的對妳做提醒,而妳學會了,就可以了!」

這時嬰靈心中有一份觸動與感慨,於是祂走過去擁抱著母親,而母親這時也流下淚來。祂對母親說:「媽媽,我要走了!所有的過程都是生命的必須學習,沒有這些經過,妳如何蛻變成現在的妳。加油!未來妳一定會越來越好,至少妳學會了拒絕自己所不想要的,並為生命做必要性的選擇。加油!未來美好的人生是等著妳。」

就這樣,第三個嬰靈也離開了!事後這位朋友跟我反饋,說整個過程確實有呼應到她這一路走來的生命狀態,而也透過這樣的處理之後,她覺得整個人是輕鬆了很多,還有內心的鬱悶也打開了不少。至於我也透過這個案例對生命有另外一番的理解,原來嬰靈的層次可以有這麼多不同的面向,三個嬰靈有三種完全不同的心聲,而祂們對生命也都有各自不同的看待。

所以生命的奧秘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我們有辦法去理解到每一個生命所賦予生命的核心意義嗎?(或許是對自己,或許是對他人,甚至是對整體!)常常當有這一份真實理解之時,很多困住就都會解套。也唯有我們願意如此探索進去之後,才會發現這個世界跟自己原本理解的是那麼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