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覺察3

生命是一張藏寶圖,我們如何清晰地看到它的完整脈絡,並拼出它的完整全貌,我們就解開了生命之謎,且重拾生命的樣貌。

這是「生命覺察」的核心精神所在,透過課程的帶領,從生命片斷的「蛛絲馬跡」當中,去串連與拼湊出生命的全貌。也當生命的藏寶圖是完整的呈現在我們眼前之時,我們要去到哪裡尋求生命的寶藏,也就完全知其所以了!

至於出發的第一條路線,我們先從「與原生家庭和解」開始↓
https://forms.gle/ouswTeLtRmhQEc7h9
這也是我做「靈魂溝通」以來,最大的感觸。無論是情緒的問題、信念的問題、關係的問題、工作事業上的問題、金錢財富上的問題….當這所有問題的脈絡展開並推敲到最後,都跟原生家庭的教養脫離不了關係。

只要與父母和解,只要與內在小孩和解,很多情緒與信念的問題就都會過去,也當這兩個問題解決後,其它的問題就再也不是問題了!因為沒有情緒的干擾,也沒有負面信念的誤導,我們的生命進行起來就都會順暢。

療癒內在小孩

至於「靈魂溝通」是在做「生命的教導」與「內在神性的連結」,所以如何透過自己的祈禱,張開自己的天使羽翼,啟動自己內在神性的療癒力來療癒自己曾經「失落」的靈魂與「分裂」的生命,都是課程的帶領。

也當透過不斷的訓練,我們是如此與內在神性連結完好之時,無論走到哪都可以隨時啟動「生命的療癒」。

第一張圖是當時在寫「生命覺察」的總課程時找到的,就有一種「生命導航」的感覺,所以就放上去了,沒想到在這一刻一個「生命藏寶圖」的靈感進來,才完全明白~原來「生命覺察」是在導引「生命藏寶圖」的完整呈現。

第二張圖是2020.06.30在寫「與原生家庭和解」這「生命覺察」的第一堂課時找到的,一開始也是有一種「用自己天使的羽翼來療癒內在小孩」的感覺,就決定用它了!但寫完課程再去連結這張圖時,是我被療癒了!內心被滿滿的愛給充滿,曾經的失落被理解了,我感動的流下淚來。原來是嬰幼兒的我還有一些創傷沒有被清理完全,是這張圖帶我回到嬰幼兒時期,被我自己的天使羽翼給療癒了!當下我也同時明白,這一堂課必須要帶這樣的引導與靜心。

而這一切的生命流動,都是我們內在神性的帶領,祂會用祂滿滿的愛豐富我們的發生,協助我們的創造,而這一份愛也會因此流溢出來,傳遞給所有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