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皮回春

其實「頂極回春」這四個字並不是因「光合療髮」而來產生,那是我在疫情期間,還在睡時就講出來的四個字,只有身邊幾位朋友聽我講過而已。而那時是因「黏膜」那支產品而說,是搭配另一個產品,我說要做仕女的「頂極回春」,只是另一個產品測試失敗,我就打消推「仕女頂極回春」這個案子。

 

但沒想到這四個字後來卻成為了「搶救地球」三部曲的貫串主軸,為什麼呢?我來為大家說明下去…

 

第一部曲「光合療髮」~就沒想到我在跟蝸牛爸爸聊我之前失敗的構想「仕女頂極回春」時,他說我們現在就是在做「頂」極回春啊!對耶!這四個字套用在「光合療髮」十分適用,因為它做的就是「頂」上回春。

 

第二部曲「植物療癒」~而這兩天開始試營運,受到大家的熱烈迴響,昨天才在群組分享,今天又收到一個要包卡的、一個要包卡跟創業的、兩個對創業有興趣的…

145083

145082

145125

144982

 

我也都回報給蝸牛爸爸,他很開心!也很有信心也有感而發的說這四個字要延用到我們第二階段的「植物療癒」,因為香菇的苞子對人體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所以他想要做「頂極孢子浴回春饗宴」。哇!就這樣很有「中心思想」貫穿的一直延用下去…

145127

 

(蝸牛爸爸總稱再創香菇事業是他一生的懸念,因為民國七十幾年時,他砸了三千多萬蓋了一個香菇場,這個價值到現在應該是好幾億吧!但最後被合夥人給吞掉了!他很想在這個領域東山再起,但對目前是租屋族的他來說是不可能!但看著「光合療髮」的案子推得那麼好,他有信心,一定可完成這第二階段。)

 

然後…突然…在這一刻,我恍然大悟了!而且全身電流竄遍,這是我在「天地感應」時會發生的現象!「頂極回春」根本就是「搶救地球」這三部曲的主軸思想嘛!因為這三部曲的背後核心是為了「搶救地球」,目前我只跟你們說而已,蝸牛爸爸還沒提,也不用提,我做就對了!

 

至於「搶救地球」不就是要幫地球做「頂極回春」難道不是嗎?所以我懂了!疫情期間,宇宙就是在安排這個大任務給我,祂協助我改造很多東西~語辭模組、意識型態、信念系統、心靈排列、人脈建置…讓我徹底變了一個人。當然我是很有覺知地配合著祂進行這一切,至此我完全脫胎換骨,徹底改變了生命的軌道。

 

至於「眾生有願皆成」我不也實踐當中嗎!有人想要七十歲之後白髮可變黑髮、蝸牛爸爸對香菇一生的懸念(因為一個香菇場要花好多錢,對現在是租屋族的他是不可能),這都是很難實現的願望…還有更多想創業的人、想為地球盡一己之力的人、想要更健康的人…嗯!就是一直做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