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小的時候,也忘了是否讀幼稚園了沒,就有一次,我坐在家裡的樓梯上發呆,那時有一個想法,「輪迴」是怎麼一回事?真的有上輩子嗎?真的有下輩子嗎?如果真的有「輪迴」,這輩子的我到底在這一長串的時間河裡,代表了什麼意義?當下的我對「現在」的感覺這麼的扎實,但我知道不久的將來,或許僅是下一刻鐘而已,這個感覺就會如同飄渺的過去.............

 

那時,是有一種很奇妙的飄忽感,仿彿置身在遙遠的宇宙看當下的自己,雖然這個「當下」是個最亮的點,但卻也是由繁星組成的浩翰時間河裡,其中的一個小點點罷了,而且它的光芒隨時就會被下一個光芒所取代,它是那麼的微小,只是這個「當下」的感覺最亮,才會讓人的感受最深吧!

 

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經驗,感覺是抽離自己的身體,從很遠的地方在觀察自己一樣,是「我」又不是「我」的感覺很奇妙,只是漸漸長大後,就很少有這種感覺了,但那時的印象真的很深刻,偶爾我還是會回想起這件事,尤其最近從其他人身上體會到一些事情,讓我又回想起這個經驗,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最近接觸到一些受難的朋友前來討論交流,其中不乏有過「通靈問事」相關經驗的人,也有人因為無法查證的「因果」之說,花了不少金錢祭改化解的,但反而之前的問題沒解決,惹了一堆怨氣,甚至對人性更加質疑,這種種的不如意,就更加重了自己本身的「壞磁場」了。

 

舉一個也是為「因果」之說,花錢祭改完後,沒有改善的例子,她就因此封閉自己,不想再接觸有關改善自己病情的任何事物。之前她就是手術無效,才去問事的,結果還是沒任何改善。因為她先生知道就算別人再說什麼,她一定聽不進去,就私底下找我討論。主神的指示是~她會發病的點只不過是個引爆點,她之前的生活作息及飲食都不正常,手術完後仍是惡息不改,所以病情當然不會改善。她先生認同我的說法,她確實一直以來的生活方式,就是「晚睡晚起」,三餐當然就跟著不正常,有勸過她,就是聽不進去。

 

所以「過去」又如何?「未來」又如何?當這個最貼近我們的「當下」,我們都沒有好好把握,做好想改善自己的這件事,一直活在自憐自艾當中,這不是跟自己過意不去嗎?

 

再拿我半年前做功課的內容為例子,除了靈動的感覺是踏實的外,祂們所說的都是「過去世」如何如何........「未來式」如何如何........,那時我的心面對這些無法應證的事,真的是感覺很虛幻、不踏實,直到最近談談可以在他人身上應證的「人性」,這是「現在」馬上可以證實的,從這樣的模式,去證實、體悟,這才是扎實的「存在」感!

 

所以,勿須一直活在「過去」,也勿須一直期待「未來」,把握確切的「現在」,人才能自在、快樂些,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